×
创建新页面

    龙(西方)
    龙(西方).png
    姓名 龙(西方)
    种属 龙属
    类型 爬虫类型
    栖息地 洞窟、山岳地带
    性格 强气、傲慢(视条件变得直率、好色)
    食物 肉食、野生生物等

    最高等级的魔物之一,兼备极为强韧的肉体与超出人类想象的智慧。

    她们的强大令人恐惧,其锐利的双爪可轻易扯裂钢铁,口中喷出的火焰能燃尽万物,所以在各种典籍当中,她们常被称为“地上的王者”,她们对人类不屑一顾,就是对其他的高等级魔物也保持着孤高,傲慢的态度。

    虽然受魔王力量的影响而变成了女性的姿态,但因为她们拥有与生俱来的强大魔力,所以并没有被魔王的力量完全侵蚀,能够在短时间内回复成魔王换位以前巨大的龙的姿态。

    还有,对于贵金属,宝石还有稀有的魔法道具,她们有着本能的、不可抗拒的喜爱,所以在她们的住处,到处都塞满了她们收集的各种各样“宝物”。

    就算拥有高度的智慧,她们的行动和感情还是被强大的本能所支配,这就是所谓的本性难移吧。

    被称为“地上的王者”的她们,对人类概念是“如同蝼蚁一般的存在”,更谈不上有什么兴趣。但在魔王魔力的影响下,她们会本能的把人类的男性,识别为“同种的雄性”。

    因此,在那表面上的孤高、傲慢的态度背后,她们却在本能上对伤害人类这样的事有着强烈的抵触感和厌恶感。就算拥有轻易夺取人类性命的能力,她们却率先做出了不伤害人类的榜样,并对心仪的人类男性表现出强烈的欲望。

    找到心仪的男性之后,她们抵抗不了或根本不去抵抗作为魔物的性冲动,强制把男性带回自己的住处,在这种冲动下与之交合。

    被带回去的男性,会被其视为最重要的“宝物”,不会再被她们所释放。

    还有些个例,就是当她们本能的认为心仪的人类男性是“比自己更强的存在”,她们就会被“顺从雄性,更多地和雄性进行交配”的本能所支配。这时的她们,完全看不到“地上的王者”的影子,变成了仅仅是不断向丈夫示爱,强烈希望和丈夫进行交配的“雌蜥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