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黑暗祭司
    黑暗祭司.png
    姓名 黑暗祭司
    种属 魅魔属
    类型 恶魔型
    栖息地 万魔殿、人类城镇
    性格 好色、献身

    狂热的信奉着“堕落之神”的一种魅魔。

    是人类女性被“黑暗祭司”或者“黑暗天使”等魔物袭击之后堕落而成的魔物。

    虽然穿着侍奉神的圣职者的衣服,但内在却非常淫荡,遵从堕落神的教诲,顺从欲望追求快乐而袭击人类。

    带着宣传“堕落之神”的教义,以让人类堕落为目的,化身成为人类的姿态,在人类城镇到处进行布教活动。

    会非常主动地袭击禁欲的人,让对方用身体透彻的领悟快乐与教义,她们以勾引男性,使其充满欲望,并将这股欲望完全地发泄到自己身上为乐。

    找到心仪的男性以后,会以圣职者相应的献身精神,给予对方快乐,使其与之交合,从而导致堕落。

    此外,被她们袭击而堕落的人类女性,也会变成和她们一样的“黑暗祭司”。成为已经接受“堕落之神”教义的黑暗祭司一员,就会遵循教义,顺从欲望,四处寻求快乐与男性。

    上述的布教活动便是她们的使命,但身心皆已堕落的她们在找到相中的男性以后,就会优先满足自己的欲望而放弃使命,和那个男性一并回到万魔殿(Pandemonium)[1]留在万魔殿的她们,将自己的使命完全抛诸脑后,在静止的时间里,尽情的放纵自己的欲望,与男性无休止的做爱下去。

    1. 参照黑暗天使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