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黑暗天使
    黑暗天使.png
    姓名 黑暗天使
    种属 魅魔属
    类型 天使型
    栖息地 万魔殿
    性格 好色

    完全魅魔化的天使。纯白的翅膀遭到魅魔的魔力完全侵蚀,染成了黑色。

    已经彻底堕落,除了外表以外丝毫看不出天使的影子,把让人沉溺于无尽的快乐之中作为唯一的行动原则。

    喜欢人类的原始欲望,发现否定性欲的人类和天使之后,就会通过花言巧语诱惑,让他们体会到欲望所带来的快乐,最终走向堕落。

    虽然是魔物,但并不是受制于魔王的统治,而是作为服侍“堕落之神”的仆人。

    找到了看中的人类之后就会发动袭击,通过性交让其堕落。她们会通过交合来了解该人类男性的性癖好与口味,并根据该男性的愿望成为抖S或抖M。

    与她们持续做爱的男性,很快精神就会被不断的快感和她们的魔力所侵蚀,不再考虑除做爱以外的事情。

    让男性遵循欲望本能,彻底的堕落,这便是她们的愿望,让她们愉悦的事情。

    她们栖息在被称为“万魔殿”的地方。若将捕获的男性完全引向堕落,黑暗天使就会带其到这个地方。这里由于堕落之神的魔力,时空扭曲,只要逗留在此,身体就不会感到饥饿,也不会得以成长,是时间完全静止的特殊空间。

    带着男性回到这里的黑暗天使,只会贪图肉欲,在完全静止的时间里和男性永远地翻云覆雨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