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黑暗史莱姆
    黑暗史莱姆.png
    姓名 黑暗史莱姆
    种属 史莱姆属
    类型 半液体生物型
    栖息地 魔界的平原等
    性格 好色、单纯
    食物 人类男性的精液、以及汗和唾液等

    栖息在魔界各地,全身紫色的史莱姆上位种。

    因为身体中吸收了魔界中漂浮的魅魔魔力,故有着远超普通史莱姆的魔力。

    而且,在体内还拥有被称为“史莱姆核心”的球体,正如其名,是她们的核心。因为这个核心的存在,她们有着比普通的史莱姆更高的思考能力,能使用更高阶的魔法。

    发现人类的男性以后会主动地发起袭击,用粘着性很高的躯体缠住他,控制其行动,再以性交的方式强行摄取精液。无论是积极性还是凶暴性,都比史莱姆高出许多,是非常危险的魔物。

    而且,会利用身体中的魔力,使用诱惑之类的魔法这点也值得注意。

    与史莱姆一样,繁殖方式为分裂繁殖,除此之外也有把人类的女性同化成黑暗史莱姆的能力。

    寻觅到人类的女性之后,就会袭击她,用全身将她包裹起来。被包裹而不能挣脱的女性,在受到史莱姆不断给予的刺激与快感之后,就会变成“史莱姆核心”。

    如此形成的“史莱姆核心”,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化作人类时的模样之后,新的黑暗史莱姆就诞生了。

    成为黑暗史莱姆以后,过去的知识与记忆仍会有所保留,但由于史莱姆侵蚀时给予的快乐,心神早已变得淫荡无比,无法再用人类的思维来思考,只会为寻求男性元精而四处游荡。

    现在已知“史莱姆核心”就是她们的弱点,该核心对外部的刺激十分敏感:光是被接触,就会因为高度的快感刺激而动弹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