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鳗女郎
    鳗女郎.png
    姓名 鳗女郎
    种属 人鱼属
    类型 鱼型
    栖息地 东瀛地区(主要在大型池塘、沼泽、河川等有水的地方)
    性格 温和、献身、好色
    食物 肉食,主要是鱼贝类等

    她们是栖息在东瀛的一种人鱼,有着湿润粘稠的细长鱼身。

    她们身体分泌出的湿滑粘液含有大量恢复体力和精力的成份,她们自身也就充满了精力和肉欲。只是,平时会隐藏本性,表现出温柔端庄的举止,以及东瀛种族共有的奉侍精神;仅在只言片语和身体、腰间的细微动作当中,露出无法掩饰的好色。

    就算不主动诱惑男性,她们的姿态也足够吸引人类男性的目光。多数情况下都是男性积极主动地想要获得她们的芳心。

    【 湿滑的感触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一旦被她们用为保持湿润而覆盖着粘膜的身体卷住,无论是想抓住她们,还是想对抗她们,都是非常困难的。

    粘液的湿滑程度根据她们的意愿产生一些变化:不仅能减少滑度让她们容易被抓住,还能增加滑度让碰到她们的人滑倒。

    她们会让触碰到她们的男性的手顺势滑到她们的胸部或下腰;当男性慌乱起来、想要挣脱时,她们就会扭动身体,让男性滑倒,变成扑到她们身上的样子。

    原本只是不经意的触碰,回过神来,自己的手脚都已经完全抱住了她们。就这样,她们不仅抓住了男性的心,还用粘液抓住了他的身体。男性从无意触碰变成了必须出手的状态,就这样身心都被俘获,半推半就地与她们交合,埋入她们柔软而有弹性的身体会非常舒服,被卷起来交合,性器也仿佛要融化了。

    交合期间,无论是通过嘴对嘴的方式喂下,还是伴随着淫靡的水声沾满男性器,她们的粘液都能持续恢复男性的体力,不论交合多久都不会疲劳,反而越来越有精力,男性和她们就会一直进行频繁地交合。

    【 与良妻的日常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得到丈夫的她们,就会暴露出喜欢用自己身体来侍奉丈夫淫乱本性。

    虽然这样的她们会是每天细心照顾丈夫的良妻,但每天亲手做的料理都无一例外地加入了她们的黏液。丈夫每天都被这样高营养和浓厚的味道满足味觉的同时,也增强了体力和精力。

    于是丈夫们一有机会就与她们交合,后者当然也会欣然接受。与她们一起生活,通过交合就能补充活力,所以丈夫就算赶着工作、吃了早饭,浇灌她们满身白浊再出门也是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