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魔界重装骑士 · 技能

    【魔界防具使用者】 (等级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通过加深对魔界防具和魔界矿石特性的理解,令魔界矿石制的防具更加坚固的技术。作为魔界重装骑士的基础技术,需要高精且复杂的魔力操作,比使用魔界武器的难度更高。魔界武器拥有容易注入魔力的共通性质,但一方面,在使用魔界武器攻击时使用魔力侵蚀对方、使用魔法剑内的魔力等【释放】积蓄的魔力的技术的确重要:另一方面,使用魔界铠甲不让铠甲内侧的魔力泄露出去的【保存】技术同样也很重要。魔界的铠甲就算没有魔力也比通常的金属制铠甲更轻更坚固,但使用注入矿石的魔力能够展开一张膜,得到更加高强的防街力。在魔界骑士之间,一般使用轻便且露出度高的铠甲从【外侧】展开薄膜提高防御力是主流但魔界重装骑士会让覆盖全身的铠甲从【内侧】充满魔力,不去制做魔力薄膜,而是制成魔力铠甲地获得更高的防御力。充满铠甲内部的魔力越被压缩得浓密,效果也就越高,但使劲压严的魔力也会容易漏出铠甲外,抑制着魔力的泄露、尽可能地将更多的魔力留存在铠甲中才是这份技术的本质。像这样控魔力的技术比起释放魔力的技术更加困难,但通过精通这些技术能够保特住铠甲中的魔力,让铠甲中的魔力自由地流动,能够对应对手的攻击在特定场所集中魔力强化装甲。并且,魔界重装骑士们的铠甲在魔物间很罕见地露出度少呈覆盖全身的样子,是为了不让魔力逃逸。然而,在精通这份技术后,就能即使铠甲有缝隙也能不上魔力逃逸、维持住防御力。也就是说,对应技术熟练度的增加,就能增加自己的露出度、变得容易诱惑男性。这一点对魔物来说十分重要。

    【侵蚀之防护】 (等级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用铠甲和盾牌等防御对方攻击时,像是反射攻击一般地,铠甲中积蓄的魔力流入对方身体,慢慢地侵蚀对方。魔界重装骑士的铠甲是从内侧被魔力填满的,也就是说,像是被铠甲这层薄膜包裹的魔力结块。用剑和枪等物体贸然突击这样的物体,本身会是极端危险的行为。以此技术,魔界重装骑士每每防御、弹开对方的攻击,对方都会慢慢地被魔力侵蚀。就算不给对方决定性的一击,对方只要继续战斗下去身体都会慢慢发热,思考变得檬胧,最终被不同于疲劳的脱力感装击,当场瘫倒。并且,如果对方是女性,每给予魔界重装骑士攻击,就意味着她越发向魔物接近。像这样,魔界重装骑士的铠甲是坚固的防具,同时也是强力的武器,能够不让自己以及对方受伤地胜出战斗。

    【引诱之防护】 (等级2)[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魅惑对方、让对方无法离开自己身边。虽然是诱惑的一种,但不需要投去淫荡的动作和话语,就算全身都覆盖着铠甲,比其他魔物露出度都更低,和魔界重装骑士对恃的男性会不知何时地被她们诱惑。对于机动力低、无论加以多少攻击都无法打倒的魔界重装骑士,不进行战斗直接无视是好策略,但受到这份诱惑的人都不肯离开,会想要继续和她战斗下去。其本质上,是穿若铠甲才能做军到的【诱惑】。覆盖着隐藏身体的铠甲间隐隐约约露出的皙白肌肤、飘动的美丽头发,随着醒悟到铠甲中存在着魅力的美妙魔物,正因为这份隐藏着的色气,才让自己的魅力由男性的想象力而成倍增长、从而强烈地魅惑男性的心灵。于是,正因为隐藏着才十分在意内部的样子,为了一探究竟,男性会为了破坏或者剥落铠甲而活跃地持续攻击铠甲。让对手的攻击朝向自己的这份诱惑,对以守护同伴和据点为职责的魔界重装骑士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同时能够组合前述的【侵蚀之防护】,发挥出足以称之为凶恶的高超效果。通过【侵蚀之防护】被魔力侵蚀,思考变得檬胧、染上淫荡色彩的对手脑袋里会轻易被这【引诱之防护】所支配。一旦拖长了战斗,就会忘记原本战斗的目的,变得只想对铠甲中一探究竟,最终变得无法抑制对铠甲中隐藏肢体的欲望,抱有想要交合的淫荡欲望。其中也有丢盔卸甲、飞扑着想要扒下铠甲把里面的魔物拉出来的人。就算能够把她们从铠甲里拉出来,在眼前展现出的那远超想象的美丽淫乱肉体会让男性脑中原本的战斗理由被到九霄云外,转而去充分地享受和这肉体和快乐。

    【魔装硬化】 (等级2)[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通过让铠甲内部充满的魔力激烈流动,让漩涡状的魔力缠绕在盔甲上,是能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防御的技能。这个状态下的铠甲可以说,无论物理性还是魔法性、任何攻击都无法奏效。并且,这时也无法使魔界重装骑士离开原地,就算龙过来进行撞击也毫无用处,纹丝不动。另一方面,魔界重装骑士本人在使用该技能期间也无法进行攻击,并且只能留在原地无法进行一切行动。她们通过持续地忍耐欲望,粘稠至极的魔力在铠甲内部流动时,简直就像是拥有实体的触手一样爬满全身,给予她们爱抚一样的感觉,别说进行攻击了,她们会处于无法进行正常行动的状态。虽然是无效化一切攻击的铁壁防御,但如上述所说,若是【快乐】则对这个状态的魔界重装骑士有效。只要伸手进入动弹不得的她们的铠甲缝隙间、随着魔力一同进行爱抚,长期忍耐着快乐的她们的肢体会贪婪地吸取快乐,轻易地到达绝顶而解除【魔装硬化】。然而,将手放进钻糊糊地像煮烂了一样的魔力中的人,在感到手上传到的女性身体的柔软感触和美艳娇声之前,会变得无法进行战斗。并且,若是已婚的魔界重装骑士基于已经拥有丈夫的魔物不接受丈夫以外男性快乐的生态上,对她们来说这魔装强化不像是除了丈夫以外的人能够打破的。

    【魔装膨胀】 (等级2)[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使用积蓄在铠甲内的魔力禮盖武器和防具,暂时将其变得更大更坚固。变化过的武装攻击会有更强的重量感,但挥舞用魔力制成的武器所需的力量却无需变化,能够纯粹地提高攻击的范围和破坏力。像这样挥舞巨大化的枪矛的样子是压倒性的,拥有本身机动力迟缓也无伤大雅的攻击范围,就连城墙也能打碎的破坏力使其被称作【破城枪】而被恐惧着。并且,暂时将铠甲的一部分或者盾牌变大也能制作出巨大的防护壁,能够对瞄准自己背后存在的大量同伴和据点的大魔法进行防御。该技能无论攻击还是防御都是极端强力的,但因为一直在积蓄,蕴含着情欲的黏粘胡粘的魔力让该技能和【魔装硬化】同样会用快乐侵蚀魔界重装骑士的肉体。于是,最大的问题就是,这类技能的快乐远不及男性所给予的。也就是说,这样的快乐带来的绝顶不会让她们得到解放,而是焦急地被煽动起更多的情欲。再者,和膨张的武器大小成比例地,这份快乐的折磨变得更加执拗且细碎。在已经把情欲积攒到极限而奔赴战场的魔界重装骑士面前,就算一丁点的男性味道或者轻轻触碰,也会变得像决堤一样。明明面前就有男性在却还要忍住这份焦急而进行战斗,伴随着十分辛苦的忍耐,不成熟的魔界重装骑士就会完全抛开原本的任务和职责,去和眼前的男性进行交合吧。已经知道和男性交合快乐的已婚魔界重装骑士则更甚,以致于有些骑士过分强化武装的结果,就是忍不住哭着跑去丈夫身边吧。

    【魔装牢】 (等级3)[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使铠甲巨大化、变形而制作出只有自己和对手的完全隔离空间。铠甲变得像是把自己和男性关在一起的房间一样,内部完全密闭,变为从外部无法进行干涉的空间,并且内部也无法干涉外侧。因为要用铠甲做房间,闭塞在内部的魔界重装骑士不会身穿铠甲,会变得毫无防备。然而,该空间会充满她们缠绕着男性的粘稠魔力和色香。被封闭在该空间内的男性会被魔力缠住,感到被缠绕起来的感觉。这些粘稠的魔力反映了魔界重装骑士积攒下来的情欲。把在魔物中优于忍耐力的魔界重装骑士逼到快要决堤的情欲决不是人类男性能够忍耐住的,更何况是能令男性随心所欲玩弄的美丽淫乱魔物就在眼前。这空间不是令被隔离者战斗的决斗场,而是让被隔离者安全地进行交合的寝室。充盈的魔力缠绕着二人,限制双方的行动只为互相满足,像是执地爱抚若崔促二人进出行交合。在这空间内的魔界重装骑士不仅是失去了铠甲,更是各种意义上对男性变得毫无防备。被关住的男性,是她们一直焦急苦苦等待的存在。男性朝向自己的视线、男性的味道、男性的呼吸、男性向自己投来的话语,以及能够触摸得到的男性肉体,和塞进自己身体、想要支配自己的男性性器,男性存在的一切对她们来说都是喜悦、都是恍惚、都是快乐。她们朝向男性欲望的一切都化为快乐被贪婪地吸取,接纳男性的一切。肯定并接受一切朝向自己的情欲的女性身体会令男性沉溺其中吧。无论魔界重装骑士本人还是这铠甲的空间,一方面外部是坚固的要塞另一方面内部是抓住男性不会放开的肉欲牢狱。

    【魔力闪击】(等级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将积蓄的魔力集中在枪的一点上,将杂物连同对方一同贯穿。积累的情欲量会令攻击更加锐利,这是饱含了她们思念的一击。贯通对手的一切铠甲和魔法防御直接贯穿对方的魔力。无论和对方之

    间有什么壁障都毫无关系。理所当然地,魔界武器造成的攻击是由魔力发生的攻击,不会受伤或死亡,但被浓密的魔力贯穿身体中心者不仅身体会动弹不得,还会原封不动地品尝到魔界重装骑士一直忍耐过来的感觉,身体的中心会发烫地疼痒,心脏跳动到异常程度,已经躺在地上的身体像是因为快乐而反复痉挛。并且,若是被贯穿者是女性的话会像魔界重装骑士们长年累月地积攒过来一样,变成将自己黏糊糊的深深爱欲朝向男性的魔物。再者,和魔界骑士的【魔力斩击】等同样,若是优于使用魔术和魔力的话,能够在枪中加入魔法效果,直接将魔法打入对方的中枢,发挥更高的效果。【使其发情】的魔法会从对方的内侧、从腹部底处发热,加热下腹部:【诱惑魔法】不仅仅是让对方注意到魅力,更会给予男性像是心脏被贯穿一样的心胸脉动。在魔界重装骑士使用的技能之中,该技能为给予对方极端强力的终结一击。在她们之间使用的俗语称,她们把看上的男性贯穿胸腔表现为【射穿爱心】,不仅是积攒欲望,她们相信灌入对男性的思念也能增加威力。因此,在释放这一击时,简直就像是要告白一样,她们会细心地注入隐藏至今的爱欲。

    【魔装之进击】(等级2)[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通过解放一部分铠甲内部积攒的魔力,将魔力覆盖在全身进行强力无比的突进。随着将行进路线上所有的敌人和障碍击倒,途中经过的陷阱、魔法和结界等都会被全部破坏殆尽后继续前进。正是因为平时都在积蓄魔力,以此爆发进行的突进势不可挡,她们积蓄着的精神也同样,无法停止她们跑向心上的男性。在战场上找到男性心上人的魔界重装骑士在朝向那名男性的时候,会因为心情过于激动而无意识间用出这【魔装之进击】。并且,她们这种行为在战场之外也能看到。在大型任务结束后,在跑向心爱丈夫身边时一不小心使出,经常能看到被丈夫比责着的魔界重装骑士的低沉样子。

    【完全解放】(等级3)[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将铠甲内积蓄的魔力觉醒,随着将自己的铠甲弹飞,将所有魔力都变为力量,是魔界重装骑士们的奥义。脱去厚重的铠甲失去的防御力,换来大幅度身体能力的增高,做出平时笨重的样子如同谎言一般的移动以及缠绕着魔力的强烈攻击。因为随着魔力积攒的情欲也被解放了出来,至今为止忍耐积蓄下来的欲望和冲动都会朝向那唯一的男性,使她们成为狂战士。变成这样的她们没有理性或者敌我区别,除了作为雌性的自己和应该交织的雄性对方以外,目空一切。只想着和雄性交合而行动,并且将所有碍事的东西都击散,将抵抗的雄性压倒在地上侵犯。经过完全解放的魔界重装骑士会和雄性交合,直到到最后满足睡着为止都不会停下。已经拥有丈夫的人使用时,她们的世界中除了自己和丈夫以外的一切都无法被她们意识到,在将眼前碍事的敌人全部打倒后,地们就会这样回到丈夫的身边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