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高等兽人
    高等兽人.png
    姓名 高等兽人
    种属 半兽人属
    类型 兽人型
    栖息地 山丘地带
    性格 好色(强气、凶暴、坏心眼/弱气、献身
    食物 杂食,基本什么都吃

    她们属于『半兽人』的上位属,有猪的特征。外表看上去迟钝、笨重,实际兼具怪力和敏捷。擅长突进,可以轻易地撞飞人群,甚至是身着重铠的骑士。她们还擅长担任兽人团队的头领。

    作用[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身为“强者”,她们的存在本身就能鼓舞兽人,威慑敌人,最大程度地展现出兽人们『恃强凌弱』的特质。在高等兽人的领导下,兽人们会更加肆意地袭击人类男性。

    习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也比普通兽人更加凶暴、好战,为了肉欲而寻找被视为猎物的人类男性;一旦发现,就会积极地上前侵犯。她们和其他兽人一样狡猾,偶尔还会率领大军奇袭人类村庄和山贼据点。

    兽人们凭借敏锐的嗅觉,嗅到高等兽人散发出的特殊体味,就会精神振奋、肉欲高亢,变成勇猛凶暴的狂战士。只要高等兽人一声下令,兽人狂战士们就会一齐展开袭击。高等兽人的领导会让兽人们产生强者才有的绝对自信;但是一旦高等兽人败北,所有的兽人都会心生惧意,抛开战斗,四散溃逃。

    与俘虏的交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兽人们会将俘获的男性视为『爱与肉欲的奴隶』——也就是作为『丈夫』掳回住处。在那里,用她们柔软的肉体包裹对方,过着纵欲放荡的日子。她们的住处因为高等兽人的存在而充满雌性的气味,所有人都会被这气息撩出无尽的肉欲,持续上演着满是欢乐和娇喘声的肉宴。

    因为崇暴尚武的个性,一旦输给男性,她们就会产生作为雌性的自觉,全身心地屈服于他,并在心理上产生被支配的愿望,以谄媚来面对侵犯,并乐在其中。这开始只想取悦雄性的肉体,变成被摸到就能轻易地侍奉的媚肉。

    她们的体味也能变成能鼓舞雄性,让男性器勃起刚硬,让普通兽人也和她们一样充满肉欲的催情气味。而闻到了这股已经发生了变化的气味的兽人们,其内心也会充满妄想被男性征服的快感,变成屈服于男性的雌兽。

    她们的丈夫也会迷上这股气味,交合时只需要气味就能兴奋,从而让性器勃起到极限,以便尽情地蹂躏这些崇拜着男性器的迷人媚肉,享受着无止境的愉悦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