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骷髅
    骷髅.png
    姓名 骷髅
    种属 魔像属
    类型 不死型
    栖息地 墓地
    性格 单纯、无感情

    骷髅是一种因人类的骨头寄宿了魔物的魔力,变得可以行动的不死系魔物。其肉体是寄宿在骨头里的魔力所临时创造出来的身体。和其他的不死系一样——留有生前的记忆和思考,但基本上思考能力和自我会变得很弱。肚子饿了就会顺从本能,为了寻求能够维持自身的元精而四处徘徊,发现人类的男性以后就会发动袭击,强行通过性交摄取元精。

    因为只有骨头和临时构成的身体,所以力量并不怎么强,在强力的冲击下其身体就会散架成七零八落——只是,不管散架多少次,很快就会再度复原,并追赶猎物到天涯海角,这一点可以说是非常的难缠。不过,摄取了足够元精而满足的她们会相当的温顺;再加上其思考能力很弱,会委身于喜欢的男性、并听从该男性的命令。

    例外[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僵尸等其他被归类为不死系的魔物,基本上不会由男性的尸体所变成——但是骷髅并非「肉体寄宿魔力」,而是「魔力创造肉体」,所以也有由男性的骨头变成魔物的例外。这种情况下创造出的身体却是女性的身体,其生前的思考和记忆也会留下来,只是重要部分的记忆会被扭曲:例如,会认为“生前的自己就是女性”、“生前的男性亲友就是恋人”等。

    “死灵魔法”的使用注意[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虽然有召唤与操纵死者的“死灵魔法”存在,但是在强大的魔物面前、充满了魔力的地下城,亦或是魔界中使用却很危险——想要使役其他人类的骨头之前,很可能会因为魔力逆流进入自己的骨头而变成魔物;也可能被刚成型且非常饥饿的骷髅们所攻击。

    人类对她们形成的猜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学者之间,各种假说、意见的分歧很大:有说法认为她们是一种以骨头为主要构成的魔像;也有说她们是一种寄宿在骨头里的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