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食人魔
    食人魔.png
    姓名 食人魔
    种属 食人魔属
    类型 鬼亚人型
    栖息地 山丘地带、洞窟、荒野等
    性格 强气、凶暴
    食物 肉食,野生动物为主

    以青色皮肤和头上长双角为主要特征的、危险凶暴的魔物。

    光是看她们的样子便知道她们相当的野蛮好战。食人魔经常为寻找男性而在山丘地带、洞窟与荒野等地到处徘徊;除此之外还能在人类和魔物交战的战场上见到,她们会利用其强健的体魄大干一番,然后将打倒的人类男性带回自己的巢穴。

    脑中只有侵犯人类男性这一件事的她们,发现合胃口的人类男性之后,就会一股脑冲上去强行推倒,为了满足自己无穷的欲望而狂野地进行交合。

    与喜欢斗争的她们性交,就像是在战斗一样——双方竞争谁先让对方达到高潮。食人魔为了让对方更早高潮,会狂野并且毫无保留地给予对方快感和刺激。倘若这时受到男性的反击而获得了性快感,她们的斗争心会燃烧地更加旺盛。为了给男性更强、更爽的刺激,她们的动作会更加激烈,一旦和她们开始交合,直到一方累趴下,或者决战分出胜负之前都不会停歇。话虽如此,却也不代表不抵抗就会被释放——不抵抗的男性被视为废柴,下场只能是被身为强者的她们玩弄、侵犯、蹂躏。

    此外,如果她们在这个过程中感到兴致蓬勃高涨,那就更不可能释放对方。作为胜者的她们,爱怎么侵犯就怎么侵犯作为败者的男性,充满快乐的蹂躏、虐待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一旦被他们抓住,想要逃出生天就只能与她们一“战”,也就是通过性交击败她们——给予强烈的快感,将她们送上天去。然后趁她们沉溺于高潮而无法行动的这段时间里逃走。如果放弃这个逃走的绝佳机会,以体力强大而著称的她们马上就会恢复过来,然后再次被她们推倒进行新一轮的“决斗”。

    由于先前的败战,她们再次与该男性交合的时候,会迷恋上对方,会以爱欲与情欲为动力,进行比之前更狂野更激烈的交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