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雪女
    雪女.jpg
    姓名 雪女
    种属 元素精灵属
    类型 元素精灵型
    栖息地 东瀛地区的雪山地带
    性格 献身、温和
    食物 杂食,以及人类男性的元精

    她们是栖息在雪山、拥有蓝色的肌肤和冰冷的身体的冰之精灵。

    她们会运用自己能够操纵暴风雪的能力,使踏足雪山的人类男性迷路,并将其诱导至自己的住所。

    被引到雪女住处的男性,会受到热情的招待、吃上一顿她们奉上的美味饭菜。接下来,她们为了感受人的肌肤的温暖,会主动请求男性与自己交合并借此获得男性的元精。倘若拒绝了该请求,她们就会对男性使用「冰之叹息」——这种暗含她们魔力的气息,能够将人心冰冷。心被冰冻,而变得和她们一样想要接触他人肌肤的男性,就只能抱紧眼前的她们了吧。

    知道了人的肌肤温暖的她们,一旦得到了男性就不会轻易地让他们离去。即使想要逃跑,也只会被她们操纵的暴风再次引回到她们的住处。

    年幼的雪女被称作「雪童子」,她们会造访人类城镇,并且混在人类的小孩当中一起玩耍。

    雪童子本身并没有什么危险;只是与她们有交流的话,很可能就会被认定为她们的丈夫。将来,等到她们成长为“雪女”的时候,为了迎接将要成为自己丈夫的男人,会直接来人类城镇。这种情况下,暴风雪也将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