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阿努比斯
    阿努比斯.png
    姓名 阿努比斯
    种属 狼属
    类型 兽人型
    栖息地 沙漠地带的遗迹等
    性格 认真、顽固
    食物 杂食、喜欢吃肉

    栖息在沙漠地带的狼人的一种。

    木乃伊的管理者,栖息在沙漠地带各地的遗迹,还负担“法老”的守护卫兵的职责。

    拥有很高的智慧与多种多样的诅咒能力,在狼人属中,是非常稀有的具有知性和认真性格的存在。

    一旦发现遗迹有入侵者就会发动攻击,并将其捕获。

    如果捕获的是心仪的男性,就会作为丈夫带回自己的住处。对于成为了丈夫的男性,有从吃饭的营养管理到预定行程、甚至是与自己的性交的相关事宜,都进行彻底的管理的习性。就像是上司对部下一样,频繁的发布命令。如果不遵从命令,就进行“处罚”:会对丈夫下“木乃伊的诅咒”,使得对方的身体变得如同木乃伊一般异常敏感;在昏死过去以前,都会强迫和她们持续不断的性交下去。

    此外,如果侵入者是女性,也会施以上述的“木乃伊的诅咒”。和男性不同的地方在于,对女性并不是一时的效果;而是中了这个诅咒的同时,就会变成木乃伊,而成为阿努比斯的部下。

    平常很冷静的她们,对于预料外的突发情况会显得无所适从。如果事情并没有如同想象一样顺利进行,则会陷入混乱之中。倘若男性主动袭击她们,就会导致错乱发情,在狼人属的本能下追求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