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触手
    触手.png
    姓名 触手
    种属 触手属
    类型 植物型
    栖息地 魔界·触手之森
    性格 温和、直率、胆小

    她们是长有无数黏软触手的植物型魔物:原本只是扎根魔界的触手类植物,因长期羡慕可以享受交合之乐的人类和魔物们而魔物化了。在成为魔物之前,就已经是拥有很高智能的触手魔物指挥塔——能和周围的触手植物进行意识交流,以此指挥它们。 无论什么种族,只要是女性,一旦进入其范围,都会遭到缠绕和捆绑。然后被强行侵入所有能插入的穴口,并交被抽取魔力。

    她们和触手植物一样——懂得如何让猎物快乐和吸取魔力,所以天生就知道人类的全部性感带。触手的粘液和女体的体液,都是可以提升快感促进发情的媚药。虽然她们是为给予快乐而特化的榨精生物,却令人意外的温和、亲人;再加上她们原本是只会袭击女性的植物,因此触手这个种族,天生就拿男性没有办法。就算发现中意的男性,也会因为害羞和困惑而踌躇着——要不要袭击对方、能不能与对方交合——在这矛盾当中,触手多数情况下都只会坐失良机。但是,她们始终还是憧憬着有个伴侣——所以,有时还是会小心翼翼地把触手伸向男性。

    触手魔物的本性就是给予他人快乐。她们就算没有这样的打算,也会本能地用触手将男性暧昧的缠绕、捕获、刺激性感带,让他露出快乐的表情。看到男性这种表情,触手魔物也会意识到:能给予猎物快感,是多么快乐的事。她们的身体因此兴奋起来,并想要获得更多飘然欲仙的快乐感受。

    这化作本能欲望的觉醒,使触手真正成为了榨精生物——她们会将各种形状、伸缩自如的触手对男性全身不断地舔舐、抚摸、触碰和吮吸,给予男性源源不断的多重快感;而口腔状的触手或女性肉体在对男性器榨精的时候,也会给予放出精液的男性以安详的快乐。

    看到对方因自己给予的快感而陶醉其中的样子,触手也会本能地体会到无上的恍神和充实感。

    还有,如果被男性认作丈夫,且触手魔物真正的本性已经萌发出来的话,这还远远不能满足——要让丈夫更加快乐,更加沉迷于她们——触手魔物在这种欲望下,不管交合多少次、摄取了多少元精,还是会继续用触手缠住丈夫手脚,像永远也舍不得分开一样,反复不断地用触手和女体去爱抚和榨精。除此以外,她们非常亲人的性格,也会在不交合的时候,像撒娇着要用触手寄生般,紧紧缠绕着黏在丈夫身上。

    作为魔物,她们钟爱的对象当然是男性。只是遇见女性也会怀着“想让她展露出舒服的表情、变得更加漂亮”的想法,下意识地对女性身体伸出触手,并点燃自己的本能欲火。

    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才发现:因被触手挑逗而发情的魔物袭击了男性,并结合成了新婚夫妇;或者是迫使人类女性沉溺快感,而变成了魔物。这种发生在触手下意识举动间的事情,也常常让性格害羞的触手魔物们烦恼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