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蝎子人
    蝎子人.png
    姓名 蝎子人
    种属 阿拉克尼属
    类型 昆虫型
    栖息地 沙漠地带
    性格 强气、冷静、暴虐、好色
    食物 肉食,主要吃野生生物等,以及人类男性的元精

    她们是生活在沙漠中的昆虫型魔物,特征是蝎子般的下半身和尾巴上散发着危险气息的巨大毒针。其被称为『沙漠的暗杀者』,是沙漠中暴虐而危险的存在。但和其他的魔物一样:不会轻易夺取人类的性命。而且她们的毒液也并不会致命。

    但是,一旦被她们抓住,逃走的机会非常渺茫;回到人类的城镇也是非常困难的事。

    狩猎[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通常潜伏在商队、冒险者或马贼经常途径的路旁;发现有落单的男性之后,会如同其『暗杀者』的称号一样——迅速而无声地接近,然后立起长着毒针的尾巴扎到猎物身上,立马注入毒液。之后她们立刻会把猎物拖入地洞、带回自己的住所,为生下后代而强制与他们进行交尾。

    毒液与交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所持有的毒液在所有魔物的毒液中也是最强力的一种。

    这种即效性的毒液一旦进入体内,会马上麻痹猎物的身体使其无法行动,却不会剥夺猎物的意识——而是使猎物感到全身发热和性欲难耐。除此之外,还会使男性的性器强勃起、膨胀、坚挺,并产生大量的精液。

    她们在交尾过程中,也会用尾针持续对男性注入毒液,并用自己温热、湿滑的性器肉壁持续不断地摩擦着男性的性器。强烈的刺激会使男性始终保持亢奋的状态,并把充沛的精液源源不断地射入她们的子宫。

    被她们持续注入毒液的男性的身体与精神会逐渐被毒液侵蚀;一段时间之后,他们再被尾针刺入注入毒液时,将感觉不到疼痛——相反会产生强烈的快感。而那时的交尾,目的也不是为了受精,只是单纯地为了追求快乐吧。

    在她们满足或者男性晕死过去之前,她们都不会停止交尾。

    暴虐[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的嗜虐心极端强烈;外加被尾针注入毒液的时候也会获得强烈的快感,所以就算男性拒绝与她们交尾,她们也会毫不犹豫地立起尾针刺过去。

    此外,其嗜虐心和对男性的好意是成正比的——对心仪的男性,她们由于『爱情表现』会更加频繁地扎上毒针、更加激烈地侵犯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