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蜜蜂
    新版立绘
    姓名 蜜蜂
    种属 蜂种
    类型 昆虫型
    栖息地 草原、森林之类
    性格 温和、稳重
    食物 花蜜
    旧版形象

    以女王蜂为中心的群居昆虫型魔物。 每天的活动就是为了寻找能成为食物的花蜜和能成为女王蜂配偶的人类男性而到处飞来飞去。

    发现了人类男性就会扑过去,通过性交来检测对方是否拥有成为女王蜂丈夫的资质。通过她们检测的男性,会被当作女王蜂的配偶后补,并且被带回巢穴。

    需要记住的是,工蜂本身并没有生殖能力。

    她们腰间挂着的蜜壶里装有从植物型魔物“阿娜温”那里采来的特殊花蜜,这种花蜜不仅是女王蜂的食物,还能作为强力媚药来使用,与被抓获的男性进行性交以前,会先把这个涂到对方身体上以发挥催情作用。

    另外,她们还会将这种花蜜涂到自己性器来进行保养,刚进行过保养的蜜蜂比平常危险,需要多加小心。

    倘若发现巢穴周围有其他魔物或者人类女性靠近,工蜂们会集体出动对闯入者发动攻击,抓获对方并且带回巢穴。无人知晓被抓进去以后到底是什么样的下场。

    此外,当女王蜂决定了其配偶以后,其他被抓回来的男性的所有权就会被转移至将其带来的工蜂。也许马上就能被释放,但更可能会被一直“保♂养”起来,因为是通过了她们的挑选,被看上才被带回巢穴的。幸运的是,她们还算温和,而且包吃包住,命运也不算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