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荷斯陶洛斯
    新版立绘
    姓名 荷斯陶洛斯
    种属 牛头人属
    类型 兽人型
    栖息地 草原、人类城镇
    性格 文静、献身
    食物 杂食、偏爱吃草

    拥有牛和白黑体毛特征的兽人型魔物。

    米洛陶洛斯的亚种,在进化的过程中凶暴性逐渐稀薄,选择了顺从人类生活的道路。

    和米洛陶洛斯不同,性格很文静,很少袭击人。 但是和米洛陶洛斯一样,不喜欢考虑太多事情,万事顺其自然。除了吃饭和性交之外,基本上都在睡觉。

    野生的荷斯陶洛斯,首先会寻找成为自己主人的人类男性,找到中意的男性之后,就会和他一起,在人类城镇及其周边生活。

    对于成为主人的男性,常常会用那巨大的胸部压过来,这是她们爱的表现,如果这时候搓揉她们胸部的话,就表示在回应她们的爱情表现,这会使她们非常高兴。

    在胸部压上来的时候,倘若比平时用力的话,就表示她们想要交合。不过她们还是会尊重主人的意思,所以即使无视也没问题。但是冷淡相待过长的话,她们超过了忍耐的极限点,就会变得凶暴化。

    这时的她们,会不由分说的袭击主人,在将慢慢积累的性欲全部发泄完毕以前,都不能冷静下来。

    她们和米洛陶洛斯一样,见到红色就会兴奋。兴奋的她们,就会恢复魔物的本性,暂时变得很凶暴,性格变得和原种的“米洛陶洛斯”完全一样。

    此外,从她们身上采集的牛奶,味道、营养都是一级品,还有增强精力的效果,无论是人类还是魔物都有很大市场,自然也是相当热销。

    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名字“荷斯陶洛斯”是一个组合词,“荷斯”来源于“荷斯坦牛”,“陶洛斯”则来源于“米洛陶洛斯”
    • 荷斯陶洛斯的胸部大到连巴风特的幼化魔法都没办法将其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