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艾露普
    艾露普.png
    姓名 艾露普
    种属 魅魔属
    类型 恶魔型
    栖息地 不明
    性格 各异(逐渐变好色)

    魔物中绝无仅有的一种特殊魅魔。

    是由原本身为男性的夜魔,突然变异成女性的魔物。YOOOOO

    一般来说,男性因为自身拥有生成元精的能力,所以即使遭到魔物的魔力寄宿也不会变成魔物。

    夜魔也只是被魔物榨取太多导致身体受到魔物的魔力影响的人类而已。但是,如果夜魔本身非常渴望变成女性,或者抱有与其他男性结合的强烈愿望,那么在他变成夜魔的时候,入侵体内的魔物的魔力就会在无意识间破坏其生成元精的能力。结果就是,该夜魔的元精全部流失,并且不再能产生元精,只剩下魔物的魔力寄宿体内。新的一名女性魔物艾露普就此诞生。

    成为艾露普以后,即使她们已经完全是女儿身,但是其心灵、价值观、记忆和性格等仍与身为男儿身时相同,并且依旧认为自己是男性。

    导致她们变成艾露普的愿望和欲望,就算是本人也没有察觉,又或者是假装没注意并到将其埋藏在内心深处。而伴随着身体的急剧变化,必然会令她们对自己是男人的想法产生巨大的疑惑吧。

    因此,绝大部分艾露普在一开始都抗拒作为魔物必须与男性交合的念头。但随着魔物的本能萌芽,她们的身心会自然而然的受到人类男性吸引,并萌发与对方性交的愿望。最终,待到再也不能忍受自身欲望的时候,就会在抵抗与需求之间不断挣扎的状态下,袭击男性以进行性交。

    这时,她们会感受到身为女性与魔物所能获得的远比自己还是男性时强烈的快乐,然后被和心爱的男人交合的愉悦,以及初次品尝到甜美的男性的元精的滋味所俘虏。在这之后,她们亦开始对即使变成魔物也要保持的一颗男儿心的信念造成动摇。

    随着做爱的次数增多,她们寻找男人的欲望也变得越来越强烈。不久以后,即使她们依旧认为自己是男性,也将不再对与其他男性交合的想法有任何抗拒。对此时的她们而言,那不过是和约朋友一起出去玩一样的平常事,主动寻求交合,也是为了从中获得更多的快乐与元精。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身为女性的意识觉醒,她们的身体也会为了更好的吸引男人而逐渐愈发性感,内心也会不断向女性靠拢,最终变成比女人更女人,比魅魔更淫乱好色的艾露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