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罗帕
    罗帕.png
    姓名 罗帕
    种属 罗帕属
    类型 不定形型
    栖息地 洞窟、塔之类的地下城
    性格 好色
    食物 人类的男性的精液

    上半身是人类,下半身本体不详的,身体犹如史莱姆一般柔软,还有着长长的触手的魔物。

    关于罗帕,有一说是史莱姆的一种,也有说法是植物型魔物的一种,但是具体种类至今也没有定论。

    实际上原本并非魔物,而是人类女性遭到魔物寄生,一体化后产生的魔物。

    最初只是种子,寄生到女性体内以后,很快就会在下半身扎根萌芽。这是被称为“罗帕幼体”的阶段,罗帕与人体部分的结合并不完全,宿主仍然会有自己的意识,这个状态下的触手部分会无视宿主的意愿,擅自在宿主身上游走。

    罗帕的成长需要人类男性的精液,因此,察觉到人类男性的气息之后,触手就会缠绕宿主,刺激其性感带,让她发出娇喘声,以便引诱男性。等到不明详细的男性靠近后,触手就会将他束缚强行引导交配。

    之后,摄取了足够男性精液的罗帕会急速成长,和宿主完全一体化。就这样,成为“罗帕成体”的原人类宿主,便能够凭自己的意识操作触手,其思维也变得和魔物一样以寻求快乐为最优先行动。

    成为成体以后,有了多余的养分就会主动侵袭人类的女性,在她们的生殖器官里产卵播种以增加同族。

    本体与触手都有受到损伤也能很快恢复的强大再生力。值得一提的是,若是穿着衣服的人类女性被转变成罗帕,就连衣服也会结合成为身体的一部分,这样倘若衣服受到损伤,也能再生成为完好的。

    另外,成体后本体与触手的感觉是共有的,触手所受到的刺激与快乐都会传递给本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