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石像鬼
    新版立绘
    姓名 石像鬼
    种属 石巨人属
    类型 魔法物质型
    栖息地 塔楼、古城
    性格 强气、好色

    她们是因石像里寄宿着恶魔的灵魂,由此获得了生命并行动的魔物。

    由来[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一般地,恶魔会将自己的灵魂和一部分魔力嵌入石像,来供自己使役;也有灵魂寄宿进石像而变成石像鬼的。

    习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中也有封印着旧魔王时代强大又邪恶的恶魔 然而,就像现在的恶魔们一样,寄宿在石像中的邪恶灵魂,如今也完全变成淫魔的灵魂,会一边装作普通的石像,一边对侵犯人类男性伺机而动

    她们中多数因为魔力的不足以及封印,能够活动的时间被限制着,基本来说白天只能像普通的石像一样动弹不得,在令恶魔灵魂活性化的夜晚时则能够活动,寻求着猎物,在夜空徘徊。

    交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找到了心怡的男性,就装作石像的样子准备打个措手不及,或是从上空袭击扑倒开始交合。这时盖在男性身上以及含住他的,根本无法想象原本是冰冷的石头,是带着温柔的女性肉体

    石像鬼为了充足的魔力以及将自己从封印中解放,对人类男性的元精拥有强烈的渴望。她们朝向男性的欲望,极端贪婪又凶暴。一整夜她们都不会停止腰的动作吧。

    天明日出后,她们又变回无法动弹的石像。若是这是她们和男性保持着交合的结合状态,男性会和她们一起变为石头大型社会性死亡事件,直到夜幕再次降临之前都无法动弹。保持乘骑位的姿势,男性被固定,看上去简直是石像鬼的台座吧。和她们一样变为石头的男性无法动弹无法说话,思考和意识被简直像是在做梦一样的恍惚包裹着。

    然而,就算无法说话也能和她们互通意思,加之,和她们的肉体保持着结合,就算双方都不动弹也能持续地给予快乐,像是睡醒朦胧的精神一样,持续给予的魔力和快乐让男性为了追求更加激烈的快乐而满心期待地等待夜晚。于是当夜幕降临,和男性相同,或是更加期待着夜晚的她们如同决堤般地在男性上方摇动着身体。

    然而,获得自由的石像鬼几乎都希望和心爱的丈夫随心所欲地结合,并且将“互相结合着度日”作为常态,她们中很多总是跨坐在丈夫的身上贪求快乐,在交合后保持着结合地睡着,一副丝毫不变地贪求快乐的石像鬼和石座的样子。

    变化[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得到这成为丈夫的男性,她们重复着充满快乐和交合的夜晚。每每她们的身体被元精填满,她们的“夜晚”就开始变长;因魔力充足,以及过去被施加的封印变弱,最终她们能够不分昼夜地自由活动。

    重置前简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寄宿着恶魔的灵魂,拥有生命的石像。通常情况下,石像鬼被神圣的锁链禁锢在台座上,所以无法随意行动。

    一旦台座遭到破坏,封印就会被打破,她们便会扇动巨大的翅膀在天空肆意飞翔,寻找能成为其食物的男性。发现目标以后,就会从天而降的发起袭击并且强奸对方。

    即使是解除封印的石像鬼也只能在夜间行动,太阳升起来以后会重新变回石像,倘若这时她还在与男性性交,该男性也会一并变成石像,直到夜幕再次降临。

    另外,石像鬼们最喜欢女上位的骑乘位与正反座位,在这些姿势下变回石头的话,她们身下的男性将会变成新的“台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