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睡鼠
    睡鼠.png
    姓名 睡鼠
    种属 鼠属
    类型 兽人型
    栖息地 不可思议之国
    性格 温和、热情
    食物 杂食,什么都吃

    “睡鼠”是“不可思议之国”的特有魔物。她们的祖先“巨大老鼠”习性吵闹,喜欢到处窜动,很招“红心女王”厌烦,于是被她施放了睡眠魔法。因此其后代“睡鼠”们性格温和,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成天都在打盹或梦乡里。令人惊讶的是,她们甚至可以在睡梦中行走,说着梦话和别人交流。似乎她们睡着时,会将周围的事物当作梦境,所以也能无障碍地用梦话与人交谈,只是有时会在半梦半醒间搞错话题,夹带些意义不明的话。

    她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男性,甚至在男性靠近时,还毫不设防的继续睡眠。但即使是这种状态下的她们,也是相当危险的,因为她们会在睡眠时释放出大量魔力,影响靠近的男性,诱使其对做着美梦的她们产生无法抑制的欲情,进而侵犯睡梦中的她们。尽管如此,睡鼠也不会醒来,而是将男性单纯的欲望发泄,在梦中理解为热情炽热的拥抱,而男性只要对她们小小的身体发出赞美,比如“可爱”、“舒服”、“很棒”之类的话,也会被她们梦成交合时在耳边的甜言蜜语。因此睡鼠会将趁着她们睡觉时侵犯她们的男人,当成自己命中注定的伴侣,就算在睡梦中,凭着魔物的本能,她们也会驱动自己的身体,不仅接受快乐,更能给予男性快乐。所以等到睡鼠被灌满精液醒过来时,男性也就舍不得放开怀抱中的她们了。于是男性成为了丈夫,而他的臂弯内,也就是睡鼠最安心的场所。睡鼠会花上比往常更多的时间在那里幸福地入睡,如果丈夫离开,睡鼠就会惊醒,不安的四处寻找。只是这种情况很少发生,因为抱着甜蜜入睡的睡鼠,丈夫通常都舍不得离开,而是会抱得更紧。

    她们的魔力十分甜腻,味道像是蜜糖,非常适合加入红茶当中,能让喝下的人做出非常舒服的淫梦。因此,不可思议之国的居民们,偶尔会把她们塞到巨大的茶壶里。需要注意的是,人类女性喝下这种红茶,很快就会变成睡鼠。

    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1.该角色原型出自于英国作家刘易斯·卡罗尔的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同名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