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眼魔
    眼魔.png
    姓名 眼魔
    种属 眼魔属
    类型 单眼亚人型
    栖息地 魔界、洞窟
    性格 坏心眼、高傲

    她们是有着巨大单眼、并长有无数带着眼球的触手的单眼亚人型魔物。

    其外观奇特,是身怀恐怖力量的上级魔物,眼中寄宿着成为「邪眼」的强大魔力。因此,在所有魔物都拥有人类女性的身体之后,她们依然保留了「单眼」的特征。

    她们心地恶劣,又自傲;多数轻视人类;喜好用“邪眼”侵犯人类男性。

    触手的魔力[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其无数闪着妖光的眼球触手,能施放各式各样的魔法;其中,她们最得意的,就是对看到眼球的人下达“心理暗示”——藉此消除人类对魔物的厌恶感和敌对心态,甚至植入「想和魔物交合」或是「想要成为魔物」这样的意识。

    虽然这种心理暗示会随时间消退,但因为暗示而形成的上述想法,就算当时是虚假的意愿,只要实际体验一次,也基本会变为真心。

    女体单眼的魔力[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对喜欢的男性,眼魔会特地使用脸上的单眼施加更为强力的暗示来消除男性对单眼的厌恶感:会对其植入「单眼是最性感、最有魅力的器官」、「单眼女性是最理想的生殖伴侣」等类似的意识,从而使该男性无法抗拒她们的“单眼魅力”——只要看见她们的眼睛,就会产生欲情、呼吸急促、下体膨胀到极限。

    在这种状态下的男性,当然不会反抗向自己袭来以寻求交合的她们。

    而一旦尝试了她们身体的滋味,就会成为她们的俘虏。其受到的心理暗示,也会因为真切地用身体感受过,而被“她们”本身所取代;不再是被强加的想法,而是真实的情感留在了男性的心底。

    如果遇上单眼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极少数男性,原本就对单眼没有厌恶感,甚至喜欢单眼。如果对这类男性下达心理暗示,就会超越预期的效果——其性欲会失控。

    无法抑制自己的男性,极可能能以人类的身体发挥出夜魔般的强大性欲能力,疯狂地侵犯眼前这最符合他们兴趣的女性。

    被这类男性蹂躏后的眼魔,常常全身沾满精液;又时还会因为过度的快乐,大大的单眼甚至会暂时失去焦点。不论是因为自己的“单眼”被男性所接受,还是因为陷入了交合的快乐,她们的脸上此刻只会充满安心与喜悦。

    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这个角色的原型是由威世智公司发售的奇幻桌面角色扮演游戏"龙与地下城"中的同名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