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白蛇
    白蛇.png
    姓名 白蛇
    种属 拉米亚属
    类型 爬虫类型
    栖息地 东瀛地区(巨大的湖泊、沼泽之类的水边)
    性格 献身、温和
    食物 肉食,主要是野生动物之类

    她们是只栖息在东瀛地区的一种拉米亚,以色素很淡的洁白皮肤和白色头发,还有白蛇的下半身为特征的魔物。在魔物中是少有的温和文静的性格,其亭亭玉立的模样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感觉。

    【 身份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是侍奉“”这种魔物的巫女,而“”被一部分人作为水神崇拜。她们本身也拥有强大的水之魔力,所以也常常和“”一起被崇拜。

    【 交合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与其他东瀛的魔物相同,对于心仪的人类男性,她们会全力追求,采取奉献出身心的忘我行动

    因为这个通性,所以她们不会强行与男性交合。但是,她们绝对不会对看上的男性放手,对方逃到哪,她们就跟到哪,在男性愿意与她们相结合之前,都会继续倾注爱慕和奉献。男性基本上都无法从她们的执念中脱离。总有一天会被她们所倾注的爱情与魔力迷倒,从而相互结合成为夫妇。

    此外,她们拥有非常强烈的嫉妒心,讨厌自己的丈夫和其他女性接触。倘若丈夫和其他的人类女性或魔物幽会,有花心、出轨的倾向,她们便会产生极为强烈的嫉妒,在看似平静实为怒火中烧的情况下,将自己的魔力结块送入男性体内。

    由嫉妒之心所产生的这种魔力结块,与她们拥有的水之属性相反,像是熊熊燃烧的火焰。被植入男性身体里的嫉妒之火,会从内部灼烧男性的身心,使得他们如同发狂一样强烈地渴求她们的身体。

    男性体内燃起的这股火焰般的冲动,是除了她们以外的人类女性或魔物所不能满足的,只有被充满“水”之魔力的她们,用蛇的身体卷起来并进行性交才能得以控制。

    这时的她们,会充分发挥出平时行为完全不相符的淫乱妖艳的魔物本性,倾注过量的爱与快乐,让丈夫彻底认识到自己才是最棒的雌性,其他女性都是不需要的存在。

    这个交合的过程,能让男性体会到平常无法感受到的快乐和恍惚,进而被她们的身体俘虏,变得依赖她们。

    之后这股欲火也不会完全熄灭,会在男性体内积蓄缓缓燃烧,只有经常被她们卷起来做爱,沉浸在她们这种“水”中,才能获得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