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猫又
    猫又.png
    姓名 猫又
    种属 猫属
    类型 兽人型
    栖息地 东瀛地区(森林、人类城镇)
    性格 活泼、任性
    食物 杂食、人类男性的元精

    她们是只出没于东瀛地区的一种猫人。分成两条的尾巴象征着其体内寄宿着强大的魔力,她们会利用这般魔力化成猫的形态

    和其他东瀛特有的种属一样,猫又从很早以前就作为人类的朋友一起生活,在人类城镇常常能够见到猫形态和人形态的她们。

    亲近目标[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类男性之后,并不会做出侵略性行为,而是化成猫的摸样,伪装自己以接近该男性,然后运用诱惑性的魔法,使该男性收养自己。通过这种方法与没有戒备心的男性一起生活,同时观察对方会否疼爱自己。

    她们会像普通的猫一样采取“男性亲则疏,男性疏则亲”的行动。她们很喜欢被男性抚摸、怀抱,但是这样会因为嗅到男性的气味和感受到男性的体温而发情,导致当场解除变身,甚至可能袭击男性。所以才会在男性靠近的时候避开。而当男性不在自己周围时,她们有会觉得心神不宁,于是主动地用自己的身体去蹭男性,留下自己的气味和魔物的魔力,以使其他的魔物远离该男性。

    交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就这样一直伪装着自己。但是只要与男性生活在一起,迟早会抑制不住自身魔物的本能,最终推倒对方并与其交合。和男性同居的日子越长,就代表她们忍耐的时间越长、爱意越深;彼此结合时,她们会更加激烈与淫靡

    当猫又暴露过一次真身后,就不会再隐藏自己的身份和压抑对男性的欲求。到了那时候,无论是猫形态还是人形态,她们都会主动地蹭到男性跟前,待充分享受了男性的气味和体热之后,随即就会欲火焚身,在欲望的支配下和男性做爱,尽情地品味男性的元精与享受交合的快乐。

    误会[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被猫又袭击的男性看来,是自己饲养的猫突然变成了猫又,并且袭击了自己。于是猫又是“活了很长时间的猫,得到了魔力而变成的魔物”的说法广为流传。

    但是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实际上,最开始的猫就是猫又变化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