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独眼巨人
    独眼巨人.png
    姓名 独眼巨人
    种属 原巨人属
    类型 原巨人型
    栖息地 深山
    性格 温和、无感情
    食物 杂食,主要是山里的野果与动物等

    原巨人种,原巨人型就说明她们原本是巨人。但是受到魔王的影响,为了方便生殖活动,才收缩到了人类大小。她们本来是神族的一员,由于只有一只眼睛而遭到一部分神的厌恶,才变成了魔物,因此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其受到魔王之力的影响有限,虽然身体变成了魔物,单眼却保留了下来。

    她们是在深山里默默生活的独眼魔物。

    性格较为温和,很少说话,也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很难知道她们在想些什么。

    平常在深山进行锻造,偶尔会和人类交流,或是通过魔物把锻造物流向市场。她们的锻造技术精湛,不少有名的战士或是英雄等为了获得她们制作的武器会去专门造访她们的住处。

    少有的除了工作以外对人类没有更多兴趣的魔物,见到人类的男性也不会强行袭击。她们偶尔会出现在人类城镇附近,问问路过的人类男性,希望以自己制作的武器作为条件交换,协助她繁育后代而和她们共度一晚。在那之后,等男性醒来时,她们的身影早已消失了,只有约定的武器留了下来。该武器如前述一样,是非常优秀的武器。但是有传言说,把这些武器留在手边的一部分人会在某天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一部分学者主张“她们对自己的单眼有自卑感”,但这种说法并没有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