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爱丽丝
    爱丽丝.png
    姓名 爱丽丝
    种属 魅魔种
    类型 恶魔型
    栖息地 不明
    性格 直率

    外表是幼女的魅魔的一种。

    突然变异而产生的种属,数量稀少,遭遇她们也极为罕见。 虽然是魅魔种的魔物,但她们的身体总是保持在“处女”的状态,完全没有对性交方面的认知,甚至连她们的食物是人类男性的元精都不知道。因为这样,虽然她们是魅魔种,但也不会袭击人类,其气质就像是人类的少女,甚至比人类的少女还要纯真直率。

    出于魅魔的本能,会为了寻找人类男性而现身。 如上述那样,她们并不会袭击男性,而是像孩子一样撒娇,只会邀请对方与她们一起玩耍。但是,她们的身体会散发出微弱的却充满诱惑的魔力,长时间与她们在一起的男性,很快就会被激发欲望而袭击她们,在性交过程中奉献出自己元精。

    接下来发生的事就是她们独特的特征,在与男性性交过后,她们会恢复“处女之身”,并失去之前交合时的全部记忆。但是,由于性交时候的欢愉,性爱技巧会变得更丰富,释放出的诱惑魔力,亦会变得更具效力。

    她们作为永远都天真无邪的少女同时,也会成长为更强大的魅魔。

    和原种的魅魔一样,与她们持续做爱的男性也会变成“夜魔”[1]

    与魅魔不同,她们不会将捕获的男性带回魔界。变成夜魔的男人会为她们而痴迷,并将保护她们,奉献出自己的元精作为行动的第一准则。

    1. 参照魅魔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