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熔岩魔像
    熔岩魔像.png
    姓名 熔岩魔像
    种属 魔像属
    类型 魔法物质型
    栖息地 火山地带
    性格 凶暴、热情

    魔力熔岩萌发意识后形成的魔物,性格非常凶暴,常怀着沸水般滚腾腾的情欲,积极地袭击人类男性,以熔岩形成的肉体包裹并侵犯猎物。

    熔岩形成的肉体部位,根据颜色不同,形状和温度也各不相同,黑色的凝固部位较硬,温度也较低。相对的,红色发热部位,比人类肌肤还柔软,温度也较高些。因渴求男性而沸腾的熔岩,不会烫伤人类,而是让人被接触的部位慢慢升温发烫。她们带着涌动热气的口舌、胸部或者是女性器之类的部位包裹住男性器。男性就会从下腹急剧升腾起热力,即使最初毫无欲念,也会迅速耸立,变得赤黑刚直,仿佛要迸出热气。在这种超越界限的状态下,被她们有如史莱姆一样富有弹力和粘性的肉体刺激着,很容易就会蓬勃喷发,往她们体内灌入大量的白浊。她们的交合过程就像岩浆一样热情多变:冲动的跨坐到男性身上,激烈摇动腰肢,贪婪追求快乐,欲情的火焰像要将两人吞噬燃尽;另一方面,她们的嘴和肉腔里,又有像是可以融化人体般的温度。一旦接纳男性器,就会紧紧吸入不再放开,用灼热的舌头和手臂不停抚摸男性全身每一寸地方,以热力和快感包括住他。渐渐融化他的心灵,使其甘愿沦为俘虏。然后,她们就会像炽热过后冷却凝固的熔岩,将怀中的男性身体紧紧抱在身边,不再分开。和她们交合过的男性肉体,得到她们滚烫身体的加热,就算是发泄完毕,下腹也不会降温,放出再多的精液,男性器也能依旧发烫耸立。多数是男性无法忍耐,而继续主动要和她们继续交合。而后者无论得到多少元精,一旦被点燃起欲情,就绝不会再熄灭,她们对丈夫燃起的欲望和浓烈的爱情,在一次次交合中会变得越发火热。

    她们非常怕水,如果被浇了大量的水,平常的凶暴性格就会暂时消失,而对男性变得温柔粘人。在较为罕见的情况下,也能在雪火山上遇到她们。因为不习惯寒冷的气候,她们在这种地方的凶暴程度会大幅降低。而对身在雪山,被寒冷所苦的男性来说,她们那可以温暖身心的温热柔软肉体,也比平时更有魅力。受冻的身体让她们裹着,能带来热量和快乐的熔岩此时此刻也就更加非比寻常,能让人瞬间产生就要被快乐融化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