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炎魔
    222-1.png
    姓名 炎魔
    种属 魅魔属
    类型 恶魔型
    栖息地 火山地带
    性格 强势、开朗、好色

    操纵火焰的恶魔的一种,是统领火山地带的上级魔族「巴尔洛克」的眷属。寄宿在其身上的火焰魔力时常的让其身体发着热、一直都让性欲蠢蠢欲动的沸腾着。快乐主义又非常开放的她们只要一看到人类的男性就会想做淫荡的行为,因为她们对男人出手非常快的关系。在好色者很多的魅魔属之中也是有名的对男性的积极性很强的种族。

    非常有魔物本色并好色的她们,在对目标的男性却非常不像是魔物般的会采取轻薄又随便的举止与言行,对于同样是袭击男性的魔物相比之下会让人感到非常的「轻佻」她们只要敏锐地发现男性对自己的情欲的话,就会很不拘泥的向男性打招呼并采取会让人联想到交合的言行与动作、抱住手腕并将身体靠在男方身上、从衣服的上头轻轻滑过男性器等等非常露骨的引诱着男方进行性交。其诱惑虽然是非常的下流的煽动性欲的举动的同时,却完全不会让人感觉到像是魔物袭击人类时有如捕食者般的兽性和妖女般破灭的魔性就好像是向偶然通过的男性为了赚取零用钱为目的而搭话似的,就好像是在讲让我来帮你爽一发吧这般简单邀请似的轻佻。

    她们所身缠的气氛,是能让男性错觉倒要是跟她们的话应该能随随便便就能享受到性交与快乐的气场。但男方作梦也不会想到,要是答应她们的提案的话就会做为她们的丈夫成为被半永久榨取精液的关系。

    其实她们,像这样进行诱惑的时候会对猎物使用「点燃火焰的力量」但是并不会有急速的变化或是冲动的关系,大部分的猎物是无法察觉到自己身上的变化。心中被点火的猎物会感觉到一股兴奋感的同时也让心情会变得很容易被哄高,只要一点事就会让情绪变激动。同时性欲也会变得容易高昂很容易就会蠢蠢欲动。这些都会多次的成为催起着情欲与勃起的她们搭话的借口。加上在这种状态的眼前出现了「感觉让自己随便的发泄欲望也没关系的魔物」的存在,会让猎物变的大胆又开放。被她们下流的眼神盯着看,并缓缓地让自己的手抚揉着屁股的引诱自己去旅店,就算是平常绝不会做出这么不要脸的行为的诚实男性或是胆小男性也会有如闷烧着的火焰一口气燃起起来般的「如果是她们的话应该没关系」的出手。「点火的力量」是源自于寄宿于她们身上的火焰魔力的力量,经由交合连系再一起的话,当然就会受到更加强烈的影响。只要一度进行交合的话,只要有契机,比说她们轻佻的眼神或是被触摸的话就会很快点起性欲的火焰,只要一度点起火的话就会蠢蠢欲动的一直燃烧着,并将其发泄在她们的身体上吧。接着,能轻易地发泄性欲的她们的存在就会在不断重复的行为之中,让男方变成没有跟她们的交合就不行的身体。

    就像如此,她们能对男性的兴奋或性欲点火,并能自在地提高其火力。也就是说她们可以让目标的男性变得对自己发情,并能唆使对方向自己出手。结论就是只要被她们搭话,或是向她们搭画的时间点,结局就已经决定了。

    轻易的只来一发,只限于一夜的关系,让男性觉得自己只是像是这样没有危险的玩火对象只是看起来的样子而已。只要被小小的点个火一瞬间就会烧到全身上下,她们可是燃烧殆尽榨乾殆尽也不会让男方逃跑的情念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