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火鼠
    火鼠.png
    姓名 火鼠
    种属 鼠属
    类型 兽人型
    栖息地 雾之大陆、火山地带
    性格 强气、固执、胆小
    食物 杂食(什么都吃),嗜火

    雾之大陆产的鼠魔物,身披燃烧着的红色毛皮,能够在烈焰和高温区域当中毫发无损,绝不会被烧伤。

    她们非常自信且好斗,性格犹如火焰般的激烈。她们大多数身材娇小,但擅长武术,发现同样习武的男性后便会积极地发起挑战。

    【 斗志高昂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的火焰能够点燃他人心中的火焰,从而激发起对方的斗争心。所以被她们挑战的人,都会因被这种火焰燃起的斗志,而不会拒绝挑战。与其它的魔物不同,她们对与男性性交不怎么感兴趣,甚至表现得有些厌恶。就算战胜男性,也只会就这样满足地离去。但是,如果男性胜利的话,被她们的火焰点燃起的斗争心将会转变成欲火,继而投向她们。于是,男性将在燃起的冲动下侵犯她们。

    【 外刚内柔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的弱点是水,被大量液体泼中的话,毛皮的火焰就会暂时减弱,颜色也会变白,与之伴随的斗争心和热情洋溢的性格暂时消失,隐藏在火焰背后的胆小本性将会暴露出来。而包含男性元精的液体,也就是精液的效果会更明显,就算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会接受元精,随着注入的元精的增多,火焰的势头也将随之减弱熄灭,展现出柔弱的小女孩性格。此外她们自身也被能振奋精神的火焰包裹。平时在表面上对交合不感兴趣,其实只是利用了战斗发泄的性奋,“魔物”一直潜伏在她们心中,这样的她们通过和男性交合,体味到了作为丈夫男性元精的味道之后,再度燃起的火焰的势头,将不能再通过战斗减弱,反而会转变成欲火烧向丈夫。得到丈夫助燃的火焰,也不能再被水或者其他男性的元精熄灭。只有丈夫的元精才能熄灭这股火焰,就算平时怎样不直率,一旦被丈夫注入元精,毛皮、肚子,甚至头脑里面都会变成白茫茫的一片,伴随着心神荡漾的笑脸和发自内心的娇声,朦胧的眼中只剩下自己的丈夫。

    【 火鼠之衣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与她们交合的话,一部分的火焰也会蔓延并寄宿到男性身体中,从而暂时形成“火鼠之衣”披上这件火之衣的人,会获得很好的抗火和抗热性,还会因为热量活化身体,从而发挥出最大限度的力量,还可能获得出拳带火的绝技。在雾之大陆,缠绕火焰的男性和火鼠的格斗家夫妻并不少见。

    只是,缠绕着火焰就意味着一直沐浴在振奋精神的效果中,也同样影响着火之衣原来的持有者火鼠。当然,在没有对战对手的情况下,丈夫的这份高昂的亢奋,自然就全部发泄到了自己的妻子火鼠身上。

    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1.该角色的原型来自于中国古代志怪小说《神异志》。

    2.在日本古代小说《竹取物语》中曾出现过“火鼠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