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滑瓢
    滑瓢.png
    姓名 滑瓢
    种属 妖女属
    类型 魔人型
    栖息地 东瀛地区(人类城镇)
    性格 好色、坏心眼
    食物 杂食,喜好与人类相近的饮食

    一种居住在东瀛地区的妖怪,个性飘忽难以捉摸,总喜欢用嘲弄的口气与别人说着不着边际的话题,自然而然地进入别人的家里喝茶吸烟,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里一样。表面上和人类没太大区别,但是夜幕加身的她们其实是屈指可数的能让东瀛百鬼都俯首称臣的大妖怪。夜晚是妖怪的时间,夜幕当中的她们如果什么都不做的话,妖力就会变得活性化。

    她们会进入中意男性的家里,大大方方的和家主一起饮食起居,家里人丝毫不会觉得哪里不对,甚至还产生了她们才是家主的错觉。她们还会直接睡到中意男性的床上,即使和她同床共枕也不会引起任何疑问,甚至会让人觉得理所当然,高兴地成为她们所选中的对象。作为夜晚的支配者,她们是拥有着卓越手部技巧的妖女,只用修长的指尖轻抚就能给予男性舒心的快乐,只用一根手指就能随意地引导男性射精。和她们共度良宵的快乐甚至能模糊现实和梦境的界限,男性只能一直对其念念不忘,无限期待着下个夜晚她们能再度到访。虽然之后她们也会继续居住在男性家里,但是平时她们总是言行荒诞而掩蔽了内心,偶尔男性还会因为感受不到她们的内心而充满不安的寂寞感。但是到了夜晚后,她们在床上的低吟爱语,包含真实的情感而没有了平时的戏谑语调,也因此让男性更加期盼着夜晚的到来。

    支配夜晚的她们无论是威容还是艳貌都有着人和妖都憧憬不已的神奇魅力,体会到这种魅力的人类男性会期待着得到妖怪作为伴侣,人类女性则更希望成为和她们一样的妖怪。她们选中的男性也会拥有和她们一样的魅力,通过每晚与她们交合,变得期待夜幕降临。不久后这个人类男性的魅力就会绽放,变成和她们门当户对的夜晚支配者,因此会吸引大量妖怪前来侍奉。由于滑瓢缠身的夜幕,男性周围时常都是前来寻求交合并争先恐后来当小妾的妖怪。作为她们的主人,男性身边随时簇拥着慕名而来的妖怪。如果这样在外面走动的话,就是被称作“百鬼夜行”的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