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温迪戈
    温迪戈.png
    姓名 温迪戈
    种属 温迪戈属
    类型 兽人型
    栖息地 雪原地带、雪山
    性格 温和、胆小、献身
    食物 肉食、野生动物等

    有着奇妙的生存状态,藏身于暴风雪中集落生活的一种兽人。

    未婚和已婚的个体的外表差异很大,未婚者是全身覆盖外套的少女,完全看不到内部的模样。

    她们会在雪山暴风雪中跟在彷徨的旅人背后。很善于隐蔽的她们,就算被旅人察觉到气息突然回头观望,也不会被发现。跟随一段时间后,她们就会用微弱的声音向旅人搭话,这会给旅人一种很恐怖的感觉,但其实是因为她们生性胆小害羞,害怕面对陌生人,而想用气息和声音为旅人指引出路。如果察觉到她们,只要倾听其声音就一定能走出雪山。但多数情况下,旅人会因为恐惧而连引路的事都没发觉就倒在路上。这时温迪戈就会把他们带到安全的洞穴等地方,并予以悉心的看护。

    旅人第一次见到她们的身影,尽管隔着外套,但从中浮现出少女的身体曲线及充满关心的可爱声音都会令男性对外套里的少女充满期待,想要一探究竟。但一旦窥探到其面孔和身体,基本上就无法安然回到人类世界了。男性看到外套内她们的脸和身体,就会失去理智,像野兽一样吼叫着扑到她们身上,用膨胀甚至发出热气的男性器插入她们的身体,侵犯她们。之后,抱着筋疲力尽的她们消失在雪山中的集落里。

    此外,只有暴风雪肆虐的雪山能隐蔽她们,安全走出雪山的旅人,回头就能看到她们的身姿,也有很多人为看一眼恩人的脸而折返回去。就算是安全离开雪山的,不久之后也会发生异变,会有种欲求不满的感觉,总是坐立不安,肉欲也显著提高。不久后就能听见少女呼唤的声音,再加上下腹聚集着的异常的热量,让他们在暴风雪中也能如常活动。就这样,男性为了寻找和得到“外套缝隙中闪现出的雪白皮肤”,而循着少女的声音来到雪山。

    已婚的温迪戈就像插画一般,身体外飘浮着远大于身体的外套,不自然的暗影凝聚其中遮挡了视线,不知是隐藏还是展现自己身体的少女从中浮现。与未婚者不同,暴风雪中的已婚者可能被目击到,其身形还经常被误认为可怕的雪男,但其实她们并不会直接加害人类。如果拼尽全力集中精神观察其中的暗影,就能隐约看到里面。一旦认识到暗影中的真身,及其正在与少女做什么,其光景就会烙印在脑内,进而无法保住作为人类的正常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