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海生史莱姆
    海生史莱姆.jpg
    姓名 海生史莱姆
    种属 史莱姆属
    类型 半液体生物型
    栖息地 海洋
    性格 单纯、直率

    她们是生活在海洋里的一种史莱姆。

    虽然同样属于半液体生物,但是形体基本被固定——不能像其他史莱姆那样可以自由地变换体型。她们能够使用看上去像裙子的伞状部分进行游泳,不过她们更喜欢随波逐流,在海洋里飘荡。

    偶尔她们会被海水冲上岸,还有很大几率会被渔民的网所捕捉。

    无论何种情况,当她们发现有人类男性接近以后,就会引诱对方过来性交。也仅仅是引诱,并不会主动进行袭击。但是对于长时间在海上生活而渴求女性的渔民们来说,这种送上门的艳遇是相当难以抗拒的事情。

    性交的过程当中,海生史莱姆是相当温顺且老实的,但是决不允许对方过早完事。倘若男性试图拒绝并离去,她们就会从伞底散发出无数的触手缠绕对方并且注入麻痹毒素,使之不能行动,从而让性交继续进行下去。直到她们满足或者被捕获的男性晕厥以前,都不会停下。

    和其他史莱姆一样以人类的元精为主食;多余的元精会积蓄到伞状部分。当伞成长到一定程度以后就会分裂,然后新的海生史莱姆就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