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海带娘
    海带娘.png
    姓名 海带娘
    种属 曼德拉属
    类型 植物型
    栖息地 海洋
    性格 温和、阴沉
    食物 主要会进行光合作用,也会吸取人类男性的元精

    她们是全身覆盖着海带叶子的植物型魔物,其性格就像她们死气沉沉的外表一样阴沉。

    她们平时就躺在海底,让身上的海带随波摇动;有时也随着洋流四处漂荡;偶尔会被冲上海岸,或者被渔网拉上岸来。

    与丈夫的生活[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平时很少活动的她们常被误以为生性老实,但一有人类男性靠近,她们会立即袭击并将其扑倒,然后用身上的海带缠住他们的身体。而她们的身体有着海藻般的黏性,缠上了,就很不容易解开。男性只能在双方身体紧貼在一起后,和她们缓缓地性交。

    此外,她们的体液有着同样的黏性——男性器一旦被她们含入口中就会被紧紧吸住。而随着她们运动腰肢、发出低沉的噗呲噗呲声时,也执着地给男性带来快乐,从而得到的精液也被她们毫不浪费地吸入体内。

    虽然她们不善表达——但其实极爱撒娇。她们会对如此获得的丈夫表现出强烈的依赖,就算在日常生活中,她们也会一直用海带缠着丈夫、尽量把身体黏在一起。其望向丈夫的湿润双眸总是充满欲情,一有机会,就会频繁地用紧贴着丈夫的身体蹭来蹭去,表达出想要交合的意愿。也有很多一直靠着丈夫的手或者是一直趴在丈夫背上,仿佛在对方身上扎根一样生活的样子。

    可萝可御的身体[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的身体吸收水分就会膨胀,不只是海带部分,身材也是如此。

    伴随着身材越发丰满,分泌的体液量也会增加,并会通过和丈夫接吻积极地排出体液、女性器也会因寻求交合而滴着体液;体液的粘度也会上升,这种情况下被她们抱住,想要逃走是极其困难的。

    如果在海中被她们缠上,更是除了与她们交合外别无他法;反之,其在干燥环境中不只是海带部分会失水,身体也会缩小变成幼女形态。

    这种状态下,她们会为了寻求水分而与丈夫频繁接吻以吸取唾液,或者是积极吮吸男性器如此来用元精滋润身体。而随身体一同缩小的女性器也会比平常更紧地包裹住男性器,很轻易地就能将元精榨取出来。

    诱人的鲜味[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此外,她们还因为身上的海带能煲出香气四溢的高汤而扬名。而她们赖以吸引知名美食家的『鲜味』,自然也能吸引她们的丈夫。除了陶醉地舔舐她们的身体外,也有不少人会将她们的海带直接放在嘴里细细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