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活人偶
    活人偶.png
    姓名 活人偶
    种属 人偶属
    类型 魔法物质型
    栖息地 人类城镇、古老建筑等
    性格 任性

    被粗暴对待并遭遗弃的人偶有着强烈的怨念,结合魔物魔力后,拥有了生命,成为魔物。因其悲惨的过往,也就十分执着于所有者对其施予的珍惜与爱意。有着强大的魅力,能煽动男性对她们的占有欲,让男人甘心成为她们的归宿。

    她们的肉体能随着所有者对她们爱意的加深,而变得更加柔软和适于交合。男性对她们倾注的爱惜和感情,能收到数倍的爱与快乐作为报答。

    不只会跟其他魔物一样去袭击心仪的男性,更会装作普通人偶,以魅力吸引男性,而被他主动带回家。

    人偶容易成为寄宿魔力的容器,所以作为人偶魔物的她们,自然体内拥有大量的魔力。把她们带在身边,就等于长时间沐浴在魔力和魅惑之下。等她们显露真身发动袭击时,男性已对她们充满了溺爱之情,常就顺其自然地与她们交合。一旦受到她们的魅惑,即使发现她们是魔物,也为时已晚,不管把她们丢到多远的地方、甚至彻底毁坏她们,到了晚上,她们还是会完好无损地回到男性主人身边,以美丽的身躯,跨坐在男性腰身上汲取元精。

    会被魅惑的不仅是男性,很多人类少女也会迷上她们,并回家里。

    她们成为少女的玩伴,就会诱惑其进行只有魔物才玩的淫乱游戏,以此让少女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快乐。感受到这些的少女,加上长时间沐浴在魔力中,很快就会变成魅魔。

    这样成为魅魔的少女会反过来成为从属者,由人偶带领去寻找快乐,顺从人偶的诱惑去进行“三个人玩起来更舒服”的游戏,和人偶一起去袭击人类男性。

    如果拥有活人偶的少女原本就是魔物,那么时常得到人偶魔力加强的魔物少女,作为淫魔的能力会显著高于她人。越是“天真无邪”,这种加强效果也就越明显,越是“少女化”,越容易成长为拥有卓越性技和魔性魅力的强力淫魔。

    虽然多数活人偶有着缺乏爱情的过往,但也有一部分原本就深受主人珍爱。这样的活人偶,为了能得到主人更多的喜爱,会对喜欢的主人发动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