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沙罗曼蛇
    沙罗曼蛇.png
    姓名 沙罗曼蛇
    种属 蜥蜴种
    类型 爬虫类型
    栖息地 洞窟、火山地带等
    性格 直率、强气、热情
    食物 肉食、野生动物之类

    栖息在火山附近等炎热地区,拥有几乎要燃烧起来的火红鳞片的蜥蜴人亚种。她们性格耿直、热血,大多数都是寻求能够像火焰一般尽情战斗的纯粹的战士,更有不少沙罗曼蛇为了找到够格成为自己的好对手的人类男性而四处旅行。

    一般来说,她们并不会主动袭击人类男性,但是她们拥有其远亲蜥蜴人一样的习性,当人类男性与自己同是战士的时候,就会主动发起挑战求胜负。

    她们尾巴上的火焰,会由于她们的斗志昂扬而燃烧得愈发旺盛。当她们与男性的交锋越来越激烈,形势亦越来越紧迫,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她们的斗志亦将不断高涨,尾焰在不断的升温下而变成熊熊燃烧的烈焰。

    通常情况下,在战斗结束后,她们的斗志便会被冷却下来,尾焰亦随之减弱。但是,倘若这场战斗的过程能令她们获得全身心的投入,无论最终输赢,其斗志斗不会就此降低,尾焰亦不会减弱,反而会更猛烈地燃烧起来。

    这就是她们把刚刚与自己倾尽全力战斗的人类男性认可为自己最好的对手的证明。因为拥有一名好对手,而使得她们获得了作为一名战士的无上喜悦,感受到了之前从未曾体会到的兴奋。

    然后,这种兴奋感马上就会转变成为其他东西。

    战斗结束后仍持续燃烧的兴奋之炎,会转换成同样激烈的,渴望寻求好对手的情欲之炎。

    伴随着与战斗不同的奇妙感情的萌芽,在热情激烈的思念和冲动下,当场就会叫出爱的宣言,希望对方成为自己的丈夫并与自己交合。

    即使男方提出拒绝,已经燃烧起来的火炎又怎会就此熄灭?她们就算追到天涯海角,也要实现自己爱的宣言。

    沙罗曼蛇基本都是遵循身体本能的行动派,在觉察到自己对男性的爱慕之意后,会不假思索的喊出爱的言语,如果身体有需求,更是二话不说的先推倒男性。

    此外,她们尾巴上的魔力之炎,在她们无意伤害他人的时候,即使直接接触也不会被灼烧、烫伤。

    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1. “ 事实上,某些动物的身体结构确实无法被烧毁,这一点从沙罗曼蛇身上可以明显看出。据说,它们通过在火上爬行来把火扑灭。” ———— 公元前4世纪,亚里士多德最先关于沙罗曼蛇的纪录。

    2. “它的身体冷得像冰,只要碰到火就会把火熄灭。它会从嘴里吐出一种乳汁般的口水,人哪怕稍微碰到,碰到的部分都会脱毛,皮肤出现类似麻风病的症状 ” ———— 老普林尼的记述。

    3. 十六世纪的炼金术师帕拉塞尔苏斯(Paracelsus)将其作为代表火元素的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