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毒蜥
    毒蜥.png
    姓名 毒蜥
    种属 拉米亚属
    类型 爬虫类型
    栖息地 洞穴、沙漠地带等
    性格 冷静、阴沉
    食物 肉食,野生动物等

    人身蛇尾,身体部分地方覆盖鸟羽的一种拉米亚。性格沉稳,爱清净,不热衷于袭击男性,甚至不主动接近人类,喜欢栖息在远离人烟的安静场所。

    【 “致死”的魔眼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有着非常可怕的蛇毒魔眼,看到的一切生物都会中毒。这种毒性极其强烈,能令猎物全身松弛,同时还会产生与魔物发情同等强烈的让人失神的灼热感,并造成思维模糊。猎物体内的精会因中毒而变质,变得非常容易排除体外,满溢的精液常让男性器好像要胀破一般的勃起,受到一点刺激就会使精水决堤而出。同时魔物的魔力也会极易进入猎物体内,夜魔化和魔物化的过程变得异常简单,而变质的精有着和毒蜥蛇毒同样的毒性,新产生的精也会变成侵蚀自身的猛毒。因此,只有将人体内的全部毒素吸出才能解毒,也就是要经由魔物,将身体里的精吸尽才行,毒蜥在旧魔王时代,是只需要扫视就能置敌于死地的可怕魔物,就算到了魔物不再夺取人性命的现在,解毒过程需要将人体内的精全部吸出,让人只有变成夜魔或魔物一途,“她们的视线可以终结人生”,这一点并没有变。

    【 解毒方法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魔眼能力虽强,她们却无法很好的控制,因此,她们会戴上面具一类的东西将魔眼之力封印起来,并用热感应和魔力感应来代替被遮住的视觉。面具还能阻止她们以视觉来认识男性,因为她们总是无法抑制对看到的爱恋和情欲,并会忘我的袭击对方。暴露在外的魔眼无法控制,她们有时会遵从魔物本能,无意间对男性投以猛毒视线,而被看到的男性就只能被她们捕获的命运。接下来她们会用蛇的下半身卷起对方并贴近自己的女性部位,在解毒榨干精之前,进行长时间的执着的交合。紧贴在一起放出精的时候,她们充满拉米亚属执着的魔眼,也会一直盯着变成丈夫的男性。于是,丈夫的身体就会充满她们包含爱意的蛇毒,伴随着侵蚀而来的快乐,源源不断的向她们体内注精。

    【 面具的玩法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虽然她们拥有危险的魔眼,但为了防止意外,几乎不会主动摘下面具。在除去面具抛开理性之前,她们依然有弱点,比如近距离闻到男性的气味,或者男性在她们耳边私语,都会让她们面红耳赤瘫软在地。

    用她们的话来说:“带着面具,这刺激太强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