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杜拉罕
    杜拉罕.png
    姓名 杜拉罕
    种属 杜拉罕属
    类型 不死型
    栖息地 魔界
    性格 强气、固执、冷静(直率、好色)

    栖息在魔界的魔武骑士,有着身首分离的怪异姿态。因为这个特征,所以被人们称为“无头骑士”。

    是魔王引以为豪的骑士精英,忠诚度极高,拥有相当优秀的战斗技巧。虽然她们用左手抱着头部,但是实际遭遇她们的时候,往往脑袋都装在身体上,不加注意并不容易察觉她们就是杜拉罕。

    虽然以男性的元精为食,但是她们非常的理性,并不会主动的袭击男性。

    她们以自己的头为盖,身体为瓶,内里储存着摄取的元精,只要有最低限度的元精就能保证活动。

    但是,杜拉罕的脑袋很容易就会掉下来。

    其结果不仅仅是储存的元精泄露出来,同时还包含她们身体中的各种感情。其内心的真实想法,还有情欲都会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

    所以,头在身体上的她们强气而理性,头拿下来后,就会变得直率且好色。

    和她们战斗的时候,可以利用上述的情况,将其脑袋打落即可让战斗结束。但是这样一来,她们就会因为元精泄露而感到饥饿,变得渴求性欲,从而再次袭击过来。

    有时候,她们会在任何地方凭空出现,把心仪的男性抓走。奇怪的是,在这之前她们会给予一个时限;这期限可以逃跑,或者躲藏到任何地方。不过似乎根本不可能躲过追捕,因为直到现在也没有谁能逃出她们的手掌心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