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本耶普
    本耶普.png
    姓名 本耶普
    种属 拉米亚属
    类型 爬虫类型
    栖息地 河流和湖泊之类的水边
    性格 凶暴、弱气、胆小
    食物 肉食,主要吃野生动物等

    她们是潜伏在水边的一种拉米亚,全身被丰满的体毛覆盖、瞳孔放着妖艳的目光。

    在拉米亚中体型居上,兼有怪力和用长长的尾巴进行发力进而飞扑袭击猎物的敏捷,寄宿于其身的兽性极强,其凶暴的生殖欲求令其成为积极地袭击男性的种族并被恐惧着。

    她们平时隐藏凶暴性于内心的样子则是安静到令人相形见绌,像是躲藏着一样将身体潜入水中度日。因此,被目击者认为是“带有鸟喙的野兽”或是“拥有巨大尾巴的野兽”,并被当做谜团重重的怪物的场合很多。

    她们能在水中无声无息地移动,只要发现男性,在紧盯着一段时间后会毫无预兆地飞扑过去,这种样子简直就是毫无理性的怪物捕食猎物一样的袭击。

    另一方面,因为她们具有高度的智慧,平时压抑着兽性的时候是拥有理性的,能和她们进行接触的话,也能管中窥豹地发现她们安静又胆小的本性。

    然而,因为不怎么擅长对话,特别不善于和男性对话。就算是想要变得亲密起来,也会无法组织语言,一到男性面前脑子就一片空白,变得不知所言。也就是说,紧盯着猎物的样子,就是在烦恼要怎么样和男性搭话;突然飞扑过去,也就是因为混乱而无法抑制自身的冲动。

    她们会像拉米亚一样用蛇的下半身把丈夫缠绕起来,喜欢用尽全身去拥抱丈夫。自己的身体毫无保留地紧贴着丈夫的样子,能反映出蛇类魔物对雄性的执著心;但同时,随着从心底里冒出的幸福表情把脸贴着丈夫的样子,简直就是少女抱着她所珍惜的玩偶不肯放开一样。

    她们的蛇身在拉米亚的魔物中也是极其柔软的;带有魔力的体毛就算吸满了水,也不会失去毛茸茸的感触,以鹤立鸡群的缠绕触感而著称。其身体的魔性具有和淫魔相异的意义——被抱住的人会因为过于舒服而脱力,委身与其。

    委身于兽性的她们的交合,会像扑咬过来的怪物一样毫不留情地榨光元精、变得一味地激烈凶暴,失去自我的她们都不会对自己的那种姿态感到抵触。

    然而她们不凶暴的时候,会一边缠绕着抱住丈夫,一边红着脸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涩,显示出这样少女的一面。交合中也会是确认着丈夫的样子,战战兢兢地动着腰。但是,她们满是尖牙的怪物一样的大嘴只要咬住猎物,就算是开玩笑一样合上嘴也能造成致命杀伤。与此同理,只要她们小小地动腰,无关本人意愿地,暴力一般的快乐就会袭击被含住的男性器,并如同贪婪至尽一样将其引导至射精。

    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该角色出自于澳大利亚原住民传说中的一种水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