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曼德拉草
    曼德拉草.png
    姓名 曼德拉草
    种属 曼德拉属
    类型 植物型
    栖息地 草原、森林
    性格 胆小
    食物 人类男性的元精、土地中包含的养分

    她们是长有着根须、拥有着女性外表的植物型魔物。根须以上大部分身躯都埋在土壤中,只露出头顶上的花,从花瓣中散发出甜美的清香用以吸引猎物,等待猎物将自己拔出来。

    当人类的男性将她们从地里拔出来,她们就会猛地发出充满魔力的巨大尖叫声。若听到该尖叫,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之内都将无法维持理性,只会在本能的驱使下直接侵犯眼前的她们。

    她们被男性搂抱以后,为了不让其离开自己,会用根须缠绕住对方。这样,即使男性恢复了理性,在她们产出种子之前,都不能得以脱身。

    这种尖叫,不仅对把她们拔出来的男性有效,而且对周围的人类和魔物都会产生效力——因此,在曼德拉草栖息的地带,除了到处都能听到她们不绝的尖叫,还必须注意由此失去理性而凶暴化的魔物们。

    所以,如果周围有其他魔物,拔出曼德拉草的男性,立马就会被受影响而变得凶暴的魔物们袭击与侵犯。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她们被拔出来的时候的尖叫就会用完全部的魔力,之后不管再怎么叫,都不具有消除理性的效果。正因如此,被拔出来之后的她们非常的弱小,再加上其十分胆小的性格,基本不可能会袭击人类。

    她们根须部分是壮阳药、媚药、以及其他强效魔法药的材料,故此非常珍贵。由于该部分只需要给予饲料就能持续生长下去,所以饲养她们的人也不在少数。

    她们从幼体开始就埋在土壤中,从土地里吸收养分用以成长。身体的成长会在被拔出来的时候停止,所以她们被拔出来的越早,身体就会显得年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