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暗魔法师
    暗魔法师.png
    姓名 暗魔法师
    种属 魔人属
    类型 魔人型
    栖息地 森林、沼泽、魔界等地方
    性格 好色、任性
    食物 与人类食性相同、人类男性的元精

    能使用各种魔法的强大魔人属魔物,有人会把她和萨巴斯的“魔女”混淆,但是与“巴风特”变成的魔女不同,暗魔法师原本就是拥有魔物般强大欲望的人类女性,为了满足自己无意间吸收了身边魔物的魔力,自主觉醒成为了魔女。

    与巴风特所统领的只为组织和集团而使用魔法的萨巴斯魔女不同,暗魔法师只为自己的欲望而堕落,也只为自己的快乐而使用魔法。平时居住在荒无人烟的森林或沼泽,只有在为了满足自己欲望的前提下才会显露行踪,但是一定会毫无保留地使用魔力。

    她们毫不掩饰自己的欲望,对性的态度非常开放,在魔物本能欲望的驱使下,会使用各种魔法笼络男性,甚至为了得到中意的对象而不择手段。她们有时能做出将男性所住的城市整个魔物化的大事,并在魔物化住民的顺从下,在一手制造的魔界城市里称王。所以在人类世界中恶名远扬的“邪恶魔女”主要是指暗魔法师,而不是萨巴斯教派的魔女。

    她们还会在所住的森林与沼泽等地张开结界,使误入的男性迷失方向,最终来到她们的住处或者听命于她们的魔物们面前。

    被俘获的男性会迷恋上她们,进而充分满足她们糜烂的欲望。她们在交合时会使用大量魔法,以达到最大限度的助兴,并会利用成为魔女后获得的娇艳肉体来催发男性的情欲。交合让男性身体侵染她们的魔力,并在体验过肉体的快感以后,越发的沉醉于心。她们的魔法效果也会在交合过程中越来越强,给予男性无穷的精力和对她们无尽的欲望。

    她们会与这样得到的男性缔结主从契约,将其作为自己的使魔。得到使魔的暗魔法师多数时候在家闭门不出,与既是使魔又是丈夫的男性过着诉说爱语、交合肉体,品味元精的欲望时光。她们在这样的生活中储备着魔力、充实着力量,而力量的增强也会让她们更加美艳,对丈夫的欲望和通过魔法获得快乐的追求也就更加深刻和堕落。她们只会为了欲望而使用魔法,只会为了与丈夫一起交合时,能更加愉悦、更加亢奋和更加甜蜜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