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斯库拉
    第二版立绘
    姓名 斯库拉
    种属 斯库拉属
    类型 软体亚人型
    栖息地 海洋
    性格 强气
    食物 肉食、鱼贝类等

    栖息在海洋之中,下半身像章鱼那样的魔物。

    她们都相当强气,甚至有些凶残,会主动的攻击海上的旅船以夺取食物和人类男性。

    她们能够钻进看似进不去的狭窄缝隙,当遭遇无法抗衡的威胁时,她们就会显得胆怯,会立即躲到类似的缝隙里去。

    不过她们躲在缝隙里并不完全是为了躲避,更有可能是隐藏其中耐心等待至有男性通过,然后突然伸出触手发起攻击,这点值得注意。

    看中了某个男性以后,就会操控自己的八条触手俘获该男性,然后为了繁殖后代而强奸对方。

    她们喜欢自己的身体和男性紧紧贴在一起的感觉,为了使得自己尽可能贴住对方,不留下一点间隙,会把全部触手缠紧男性的身体,用那具有强大吸附力的吸盘牢牢的束缚起来。

    她们在完事过后也不愿意放开男性,所以就这样“缠绵”在一起度过一整天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她们所生活的地区还栖息着称为“卡律布狄斯”的魔物,各种魔物研究当中,这两种魔物常常会被一并提及。

    卡律布狄斯引发漩涡使得船只不能移动时,斯库拉就会登船把男性抓走;为了俘获卡律布狄斯吐出去的男性,也会埋伏在卡律布狄斯的巢穴周围;此外,喜欢隐藏在狭窄区域的斯库拉,也会常常偷偷地溜进卡律布狄斯的巢穴。

    所以,斯库拉们对于卡律布狄斯们自然是显得非常友好,反倒是卡律布狄斯们,对于会夺走自己看中的男性,还有会在自己正与丈夫交媾时突然闯进来的斯库拉们,可就不怎么觉得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