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拉米亚
    新版立绘
    姓名 拉米亚
    种属 拉米亚属
    类型 爬虫类型
    栖息地 沙漠、炎热地区的洞窟、山丘地带等
    性格 性格各异,但总体都很强气
    食物 动物的肉

    她们是拥有人类的上半身与蛇的下半身的拉米亚属魔物。

    其相当聪慧,有时候可能会与同族一起建立部落并生活;也可能会混居在人类的城镇之中——不过绝大多数拉米亚都以自我为中心、相当的个人主义。

    狩猎[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自己的部落与同族一并生活的,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野生拉米亚」,会潜伏在街道之类人类经常通行的地方,依靠其他物体的阴影将下半身隐藏起来,只露出人类的上半身,然后通过包含了诱惑男性魔力的甜美噪音,把在路上经过的男性吸引过来。

    对方一旦接近,就会用蛇形的下半身把他缠绕、束缚起来,使其动弹不得并且强奸之。

    交尾结束后,如果她们觉得被俘获的男人能力还不错,就会强行把他带回她们的村落,并且强迫对方成为自己的配偶。

    蜕皮[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会周期性地「蜕皮」,就如同一般的蛇会蜕皮。她们会把蛇身的旧皮完全剥落下来。

    要注意的是:她们蜕皮过后的一段时间内,会对性欲的渴求非常强烈。这种状态下不慎接近她们的话,当场就会被推倒,然后就要陪着她们翻云覆雨直到她们精疲力竭为止。

    病娇[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她们的嫉妒心与复仇心都非常强——在两人喜结连理之后,一旦配偶试图出轨,全身就会被她们的蛇身束缚,然后不由分说地被彻底侵犯直到脑海里只有她们;如果对方要逃到天涯海角,那么她们也会追到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