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幽灵
    幽灵.png
    姓名 幽灵
    种属 幽灵种
    类型 不死型
    栖息地 墓地、人类城镇、古老的建筑物等
    性格 单纯、好色
    食物 人类男性的精气

    她们是死后失去肉体的人类灵魂,与魔王的魔力相结合所产生的魔物。

    习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刚刚成型的她们,由于魔力不足而没有实体,连碰触其他物体都办不到。虽然还保有生前的记忆,但身体的大部分是由魔王的魔力构成,与生前相比会显得非常淫荡,思维上基本只会想到性爱,她们与人类男性做爱的“妄想”会不断回荡在脑中。

    为了实现妄想,就必须获得能触碰物体的实体,而为了获得实体就必须得到不可或缺的精气。所以,她们为了寻找猎物而在墓场徘徊。

    交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刚成型的她们,不能直接接触到人,所以在发现作为猎物的人类男性之后,就会依附在他身上一点一点地吸收精气。

    被她们凭依的对象,会被强制的与她们共有思维,她们的“妄想”就会流入男性的脑中,被附身的男性,会因为脑中常常浮现出她们淫乱丢人的样子而感到困扰。一段时间过后,吸取到足够的精气以后她们得以实体化,这时,被附身的男性脑内能想到的也只有和她们做爱的事情,会相当乐意并主动与实体化的她们求爱性交,持续奉献出自己的精气。

    若附身的对象是女性,也会同样的将“妄想”输送到对象脑中,被附身到女性会和幽灵一样满脑子都是“妄想”,然后在欲望的作用下袭击人类男性。这种情况下,该女性与男性交合,幽灵们也同样能从中获得精气。

    升天[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虽然常说“幽灵消除遗憾之后就会升天”,但她们的遗憾,也就是愿望,基本上就是:“与心爱的男人一起一直做爱下去”,所以没人能够确认她们升天的过程;是真是假,自然也无从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