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幻虫
    幻虫.png
    姓名 幻虫
    种属 虫属
    类型 昆虫型
    栖息地 不可思议之国
    性格 稳重、好色
    食物 草食、由果汁和菌类制成的烟草中的烟

    拥有幼虫般柔软身体的"不可思议之国"固有种族。

    【 种族起源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该种族的始祖为迷路进不可思议之国的一只青虫,由于将"红心女王"期待已久的茶会上的点心全部吃光了而触怒女王,被施以抑制食欲的魔法,此为其起源。

    结果,破蛹成蝶而变成花蝶的能力消失,成为了保持着幼虫的身体成长的种族。

    因此,并不需要原种族变为成虫时所需的大量进食,只需要少量果汁等极少的用餐就能够长期地活动。

    原本为了变为成虫而积蓄的营养与魔力全部被用于成长身体,即使她们的食量小,但她们仍然跟原种族比起来有长得更大的倾向,所以很容易变得丰满起来。

    或许是为了在缺少营养与魔力的情况下维持庞大的身躯,所以她们不怎么活动,举止比原种族更加缓慢,缠绕着慵懒的氛围。

    【 特殊食性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十分突出的特征类性质之一,就是喜好不可思议之国的植物与菌类等制成的"烟草",平时就会吸啜这些烟叶,以香烟饱腹。

    在她们周围飘荡的甘美香甜的烟雾,会让吸入者产生陶醉与生殖欲望,同时理性与常识像被烟雾卷起来一样摇曳不定,变得嗳味不清,加之她们不断吸啜这种香烟,口中漏出的气息也会变得和烟几乎同种性质。

    若是进行对话,每每开口就会漏出这种气息,男性在听到她们如同烟雾般卷起的话语时,就会感到昏昏的陶醉感。她们慵懒地叹气的样子会变得极其具有蛊惑性,在近距离被她们的气息吹到,也会变得如痴如醉,吸入这种烟雾或是气息的男性的理性将开始变得模糊暧昧,进而无法抵抗涌出的生殖欲望,他们在摇坠之中飘然而去的常识将重新变为不可思议之国居民的常识,就像眼前的她们那样,觉得互相追求的存在和满足互相的生殖欲求是理所应当的,最终他们会不分先后地开始缠绵身体。

    虽然成为了成虫的她们食欲淡薄,但正由于其身体成为了成虫,特化了生殖的她们在性欲方面像是将青虫无底洞般的食欲原封不动的替换了一般贪婪无比。

    即使很少袭击人类,不过只要让男性卷入香烟一次,引诱其交合,就会用又长又有弹力的肌体以及上面的无数双脚抱住,不让丈夫从陶醉和快乐之中逃走。

    再者,在没能吸啜烟草时会感到口中寂寞,在交合中会不厌其烦的追求亲吻,由此吹入的气息给予丈夫无尽的生殖需求。

    她们也喜欢含住男性性器的口淫,就如同饥渴的青虫一般含住不放,她们的嘴巴也会为了让美餐不会失去坚挺而不断吹来心爱的气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