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巴风特
    巴风特.png
    姓名 巴风特
    种属 巴风特属
    类型 魔兽型
    栖息地 魔界
    性格 强气
    食物 杂食,主要是喜欢野兽的肉、人类的男性的元精

    她们是潜伏在魔界的一种魔兽,看上去像是幼小的萝莉——但却在魔物中有着顶尖的实力,是统帅着拥有无数魔女的异教徒集团「萨巴斯教派」的种属。并且其中一名巴风特,更是担任着魔王军最高干部的职位,是被人类与魔物同时畏惧的存在。

    她们率领的“萨巴斯”以「幼小少女的背德与魅力」闻名,拥有「忠实于魔物的快乐」的教义,宣扬教义和增加信徒的时候,会用“永远年轻”和“强大的魔力”引诱人类女性,分给她们自己的魔力让人类女性变成「魔女」。

    此外,信奉萨巴斯的其他种属的魔物,也会由于巴风特的力量变成幼小的姿态,并且会保持这个姿态而停止成长。巴风特会定期与部下的魔女们及其使魔们聚集参加被称为「黑弥撒[1]的集会——这是为了再次确认萨巴斯的教义而展开的快♀乐的盛宴。

    由于她们大多数都生活在魔界,被目击的事例自然相当稀罕;但也有极少数的情况下,能在魔界之外的地方看到她们。

    遭遇到她们的时候,千万不要想要打倒她们:凡人的实力完全不足以和她们对抗,结果不仅会被她们打败还会被逆推——她们会用身体切切实实地让对方明白,什么叫“幼小少女的背♀德和魅♀力”。

    与其他的上位魔物一样,会选择优秀的男性作为丈夫,所以会放走大多数男性。但被她们袭击过的男性大多数都会醉心于巴风特,和她们或者魔女们一起消失得无影无踪。

    基本上,她们会选择拥有不亚于自己实力的男性为丈夫,以寻求“拥有强大力量,能被她们所依靠,可以尽情撒娇的、强大的、优秀的、理想的大哥哥”,为目标,但具体真伪不明。

    1. 参照魔女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