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巨魔
    巨魔.png
    姓名 巨魔
    种属 巨魔属
    类型 亚人型
    栖息地 洞窟、荒野
    性格 温和
    食物 杂食,基本上什么都吃

    她们是巨魔属的亚人,智商很高,而且性格温和,身材魁梧、体格强韧、生命力顽强,在洞窟和地下建造群落生活。

    身上的植物[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和土之精灵有很高的亲和性,体内寄宿着『大地之力』,因此她们的头上经常生长着各式植物,并与之形成共生关系——植物以巨魔身体为依托,所以能在洞穴和荒野等极端环境下成长;而巨魔也从植物的各种药性中获益,她们的伤口可以很快愈合,在缺乏物资的非常时期,也能将身上的植物充作口粮或药材。巨魔头上也会长有含迷惑和催淫效果的魔界植物,这类植物的药力渗入她们体内就会使之发情,给她们的思维与双瞳蒙上一丝淫乱的气息。

    她们有着『用美丽花卉来装饰身体』的习性。这是因为她们常怀有自卑感,想要隐藏相较人类之下巨大且粗糙的手脚,让自己在异性眼中看起来美丽一些。再加上她们常有强烈的体味,也想用花香来抵消。其实这种体味并不会招人反感,反而会令近距离闻到的男性,因这股强烈的『雌性气味』冲昏头脑而勃起。

    与人类的关系[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与人类有着交流以及商业往来。偶尔,她们还会参与人类的社区服务,但只限定于夜间的室内。

    与其他魔物的关系[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对魔物友好的精灵使派系会和巨魔们保持接触,积极友好地与之交流,为的是期待巨魔们在孕育小夜魔时,能够生出『与土之精灵有极高亲和性、最强的土精灵使』。在交流过程中,也有很多男性被她们吸引,和她们结为夫妇。

    她们接受阳光的照射时,体内的大地之力会得到强化,巨魔的身体也就因此更加接近『大地』——这会活化她们头上生长的(催淫)植物,产生的药性以及性欲也就显著提高。接受日光浴的巨魔,虽然看上去昏昏欲睡,反应迟钝。其实身体能力因大地之力的提高而增强,会在欲望满溢之下袭击人类男性,并与之交合。

    所以在阳光下遇到巨魔的人,都会把她们描述成凶暴且低智的种族。事实上,她们作为肥沃的土壤,不仅有益于植物,也很适合男性来播种。她们都拥有抱起来非常舒服的好身材,柔软而富有弹力的肉体能使进入的男性器充分体验到肉感的快乐,而喷射出大量种子。得到精液的子宫,会将其一滴不剩地充分利用起来、贪恋着为男性怀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