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巨大老鼠
    巨大老鼠.png
    姓名 巨大老鼠
    种属 鼠属
    类型 兽人型
    栖息地 下水道、洞窟、建筑物系的地下城等
    性格 性急、坏心眼
    食物 肉食,不过什么都吃

    她们是身材矮小、拥有老鼠特征的一种兽人。

    习性[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喜欢潮湿阴暗,平常都栖息在地下城等地方。不会静下心来,即使没有事做也要四处游荡。

    由于和人类的小孩差不多大小,所以落单的大老鼠并不强悍。但是她们行动敏捷,并且常常以几十只为单位群体行动。即使遇到比她们巨大得多的猎物,也不会毫不留情地一起袭击上去。

    繁衍[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偶尔会出现在人类城镇,盗取食物和抓走用以交配的人类男性。她们拥有「一个群体只需要一个男性」的奇怪习性,所以被她们抓走的男性,会惨遭无尽的轮奸。

    群体数量达到一定数目以后,年幼的巨大老鼠就会外出建立一个新巢穴,然后为了寻找群体核心的男性而来到人类城镇。

    被咬而同化的,或是从群体落单而出的,她们的性欲会急剧膨胀,并以「袭击男性并产下后代,以增加群体数量」作为最优先事项。

    同化[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此外,因为老鼠经常被当做魔法的媒介,所以拥有老鼠特征的她们也有着非常容易储存魔力的体质

    因为不懂得使用魔力,容易储存魔力但又对其没有抵抗力的她们,如果储存了过多魔力到体内,则会对自己造成损害。

    因此,她们偶尔会咬人类,将过量的魔力分流过去

    倘若被咬的是男性或者成年的女性,魔力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但若被咬的是少女,魔力就会残留在体内。刚被咬过并不会有什么症状,但是一段时间后就会感到烦躁不安,再过不久就会发烧倒下,同时身体开始发生异变。待到烧退之后,她已经成为巨大老鼠中的一员了。这就是鼠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