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小恶魔
    新版立绘
    姓名 小恶魔
    种属 小恶魔属
    类型 恶魔型
    栖息地 魔界
    性格 单纯、任性

    旧版立绘

    栖息在魔界的下级小型恶魔。

    近年来受到魔王的影响之后,开始变得与“魅魔”的生活习性相仿,以人类男性的元精为食。

    虽然外表和身体都像小孩子一样,但是远比小孩子要好色得多。又因为单纯得如同小孩子,所以忠实于自己的感情和欲望,为追求快乐而积极的袭击人类男性。

    小恶魔大多数都是集群生活,发现人类男性时,就会争先恐后的扑过去强行榨取元精。

    因为是下级恶魔,性格也单纯,所以比较容易对付。小恶魔自古以来就被经常被魔法师和魔女当成使魔。

    如果是男性魔法师,只要定期以元精为饵料就能很简单的和她们维持契约。但是,给她们太多元精的话,她们的魔力就会渐渐变得强大起来,契约的力量变薄弱,从而不听使唤。

    不久,主从的契约就会逆转,小恶魔反而将男性主人作为使魔。

    成为使魔的男性,不能违抗向男性撒娇的小恶魔,就这样在她们淫荡的软磨硬泡之下交合,持续给予作为主人的她们元精。

    虽然一只小恶魔的力量并不强大,但有时会出现拥有巨大魔力的被称为“高阶小恶魔”的存在。

    尽管外表与思维方式同样是孩子气,和小恶魔没什么不同,但拥有小恶魔所不能比拟的性欲和魔力,拥有比魅魔更强的诱惑魔法和让男性愉悦的技巧,故此相当的危险。

    成为她们的使魔的男性持续给予小恶魔元精的话,不久就会变成高阶小恶魔,更加无法控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