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小仙女
    示例
    姓名 小仙女
    种属 魅魔属(原妖精属)
    类型 妖精型
    栖息地 森林
    性格 单纯、直率、阳光
    食物 人类男性之精气

    在森林里最常见的一种妖精,与她们那小小的身体相称,有着孩童般的个性。是酷爱音乐与舞蹈的阳光种属。对人类很友好,通常她们都不会被当做是魔物,只有受到魅魔魔力影响导致魅魔化之后才被当成魔物。

    就算变成魔物,其小孩子般的性格也不会改变,会以游玩的心态袭击人类男性、用小小的身体爱抚男性、榨取其精液。

    仅有一只的话,因为她们身体很小、力量也很弱,抓住并给予其一定的快乐就能满足之,这样饲养一只小仙女也并非难事;但是如果遇到一群小仙女的话,麻烦可就大了——会被她们覆盖全身,直到昏死过去之前都要陪她们玩“性的游戏”。

    很多小仙女聚集在一起跳舞的时候,会出现被成为「妖精之环」的现象。这时踏足进入光环的话,就会被带到妖精之国去。

    同样,她们集群袭击时也会产生妖精之环,被袭击的男性,醒过来时会发现自己已经身处妖精之国。虽然不清楚被带到那里的人会怎么样,有一种说法是:妖精之国充满幸♀福,身处幸福之中就什么都不必考虑了,只需要与无数的她们永远地“玩耍”下去。

    此外,即使是没有魅魔化的小仙女,也会与同小孩子相仿的小恶魔一起行动,也不乏沾染了学会了“性的游戏”的小仙女,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