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妖怪灯笼
    妖怪灯笼.png
    姓名 妖怪灯笼
    种属 付丧神属
    类型 魔法物质型
    栖息地 东瀛地区
    性格 献身、温和(根据火炎大小的比例,会变得好色、热情)

    人类所使用的道具因寄宿了生命能量而变成可以活动时,就会变成一种被成为“付丧神”的魔物。她们是由长时间被小心使用的道具里寄宿的感谢之情,或者是被草率使用后随手抛弃的道具里寄宿的怨念之情,与魔物的魔力结合而诞生。

    正如其名,她们是灯笼拥有生活后的付丧神,体内一直燃烧着能点亮周围的火炎。她们原本就是道具,所以她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被人类男性所用。除了其本来的照明用途以外,让人类男性“使用”她们成为魔物后所获得的女性肉体,更能让她们觉得高兴。此外,她们的火炎,是以人类男性的元精为燃料,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和人类男性性交。

    由怨念诞生的妖怪灯笼有着非常符合魔物的特性。她们会伴随照亮黑暗的朦胧亮光,出现在没有照明设备的走夜路的人类男性面前。她们对“自己要被使用”抱有强烈的执念,为了能让男性认作是自己的所有者,作为男性的所有物,她们会一直跟到对方家里。然后,每天晚上都要侵犯男性,让自己被使用,以点亮驱散黑夜的火炎。还有的妖怪灯笼会草率地造访使用过她们的男性的住处,然后强行推倒之,让他知道她们的身体有多好用,进而继续使用她们。

    相反的,有感谢之情所诞生的妖怪灯笼,会为了其所有者不遗余力的发挥出道具应有的奉献服务精神。对她们来说,就这样一直被男性使用下去便是她们最大的快乐,所以每天晚上都会请求男性使用她们,让他被她们的身体所俘虏。

    她们体内的火炎,平常都是细小而朦胧的,所以她们性格也必将温和,刚开始做爱的时候也较为平缓,但在做爱的过程中,体内被注入了作为燃料的元精之后,火炎就会显著的增大。与此相对的,她们的兴奋程度也会增加,并且发挥出魔物应有的好色本能,交合就会更激烈,会愈发热情地扭动腰肢。此外,和她们连为一体的男性,下半身会直接被她们的火炎照耀而变得火热,这样在她们身体里的肉棒也会变得更加坚挺,从而放出大量的元精。直到天亮之前,她们体内的火炎与欲望只会变得越来越猛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