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天使
    天使.png
    姓名 天使
    种属 魅魔种(原天使种)
    类型 天使型
    栖息地 天界
    性格 献身
    食物 人类男性的精气

    拥有美丽的白色翅膀,是教会信仰的神的仆人。

    栖息在天界,在极少数的情况下,会作为神的使者访问人类的城镇,或是在教会讨伐魔物的时候随行。

    非常慈爱,基本上不喜欢争端,忠实遵守神的教会,因此是禁欲主义,否定人类的情欲和魔物的存在,对他们会下达以神为名义的惩罚。

    原本并非是魔物,在被魅魔的魔力侵蚀后,开始追寻欲望才被当做魔物。 天使们从出生就受到了神的加护,所以对魅魔的魔力有抗性,并没有完全魅魔化,所以不会见到天使们长出魅魔的角和尾巴。

    但是,由于精神上已经被魅魔的魔力侵蚀而扭曲,完全忘记了神的教诲,对人类的情欲和魔物的存在态度扭转而持肯定态度,在魅魔的本能下频繁地访问人类的城镇,并四处寻找人类的男性。

    天使本来的职责是给予行善的人幸福,但被魅魔的魔力侵蚀后,就会把让人类男性获得快感当做是给予其最大的幸福。为了让心仪的人类男子幸福,就会发动袭击并与其性交。

    对于对被盯上的人类的行为完全是献身性的,但是她们的性行为又与其他魔物没什么区别,往往是单方面强迫性的,所以并不能说是对方的愿望。

    她们并没有察觉到自己的性欲,单纯地相信自己的行为仅仅是为了给予男性快乐。

    当她们自己意识到自己在追求肉欲的时候,就会完全魅魔化,变成“黑暗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