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大蚂蚁
    大蚂蚁01.png
    姓名 大蚂蚁
    种属 蚂蚁属
    类型 昆虫型
    栖息地 洞窟、平原和森林等地方的地底
    性格 认真
    食物 谷物和动物尸骸等

    简介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以蚁后为中心,群居生活的昆虫型魔物。

    在平原洞窟等地区打洞,作成巨大的巢穴。拥有与其矮小的身体不相称的怪力,能够轻松搬动比自己庞大的物体。除了蚁后,其他大蚂蚁都被称为“工蚁”,负责食物的运输,巢穴的守备与扩张工作。

    工蚁们白天都在为了寻找食物而到地面上四处徘徊。

    她们一边移动,一边会在自己通过的路上撒下荷尔蒙。其他的大蚂蚁便会循着荷尔蒙的方向移动而形成长队列。这种荷尔蒙除了当他们的路标外,还带有吸引人类男性的效果。被荷尔蒙吸引的男性,会混入她们的队列里,然后消失在她们的巢穴之中。而大蚂蚁则在这些闯入巢穴的男性当中选择中意的对象,并且带回自己的卧室。

    她们非常的勤劳,睡醒后就开始认真工作一整天。她们的疲劳程度和性欲成正比,当一天结束并且回到卧室之后,马上就会扑向他们的男人并进行性交。她们的汗液中包含催情用的荷尔蒙,所以男性基本也无法拒绝疲劳而归的她们。

    一般来说工蚁都没有生殖能力,但是和男性进行过多次性交的大蚂蚁会觉醒而获得生殖能力。

    获得了生殖能力的工蚁,会带着心爱的男人一起离开巢穴,然后成为蚁后,开辟出一个新的蚂蚁王国。